單身友人們

給所有我單身的朋友,奇摩新聞總讓我驚奇,今天也不例外:

死亡率三年來首降 單身較短命

「十五歲以上可結婚人口,各年齡組的死亡率,都以有配偶者最低,離婚、喪偶、未婚等各類型單身者死亡率遠高於有配偶者。內政部統計長陳敬宏認為,此現象顯示可能單身者壓力較大。」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610/2/fn2c.html

應該不是政府為提振出生率而造謠,小孩很多也不是什麼好事,不過,居然單身也有危險,我真是奉勸大家趕快不要單身,要不就像我一樣也好。一個人不單身,就可以讓兩個人活久一點,雖說這世界上人口太多,但大家還是活久一點好。

僅告訴怕死的羅漢腳,嗯哼。

留言

  1. 單身雙胞胎會6/12/2007 1:01 上午

    沒在怕的

    回覆刪除
  2. NOTE:
    我們的朋友
    何RED
    說她只想活到25歲。

    回覆刪除
  3. 我也沒在怕
    只是希望活久一點
    但如果碰到爛人
    可能會死得更快!!!

    回覆刪除
  4. JESS有狗兒
    就可以活到天荒地老了

    回覆刪除

  5. 你跟我貼了同篇新聞在網誌上耶!!

    酷斃了
    默契


    你有西班牙

    也沒在怕

    回覆刪除

  6. 哇靠
    也太巧了叭
    妳幹麻學我呀
    你有老婆群耶
    超豐富的

    回覆刪除
  7. 話說我本來要PO的
    不過我怕我媽看了會傷心...

    唉~~~

    回覆刪除
  8. 哈哈哈哈
    奇摩的新聞真是無遠弗屆!

    回覆刪除
  9. 手上的書長的很像創意市集X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春日雜記3

Horno/Piano

春日雜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