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片


上上禮拜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在秋海棠買了兩片上下集的印度片,那上面連片名都沒寫清楚我是怎麼會買。今天晚上心血來潮,就將它們拿出來看,才打開我就傻眼了,他們如我預期的是很多部片燒在一起,但我都看不懂片名,哈哈。於是我就點了第一個來看,一開始是字幕,然後很多印度人的臉交叉剪接,接下來,他居然開始訪問那些人來了,他們講了奇怪的語言,低低唗唗的,又有點像法文,可是我聽到and。他訪問很多人,接下來切到風景,又有個旁白的聲音。手持攝影機,他到處拍,很像紀錄片。現在我看到他在樹叢縫中用偷窺的角度,拍攝印度人分食跟用手抓飯吃的樣子,我看到其中一個人從飯裡面挑出蟲蟲,哎呀,好恐怖。
原本想要來寫些奇怪片子的,但語言不通真的是很困難。而另一方面,它又沒字幕,是那種不管什麼語言的字幕都沒有的那種……

這是其中三部的片名:
La cam´era impossible
Choses vues ´a Madras
La religion

留言

  1. 我真浪費錢
    不過識貨的人可以跟我說一下

    你買到寶
    我大概會比較開心一點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春日雜記3

Horno/Piano

春日雜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