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

先對不起所有看我網誌的人,我電腦壞了,嗯。


期末迎接久違的暑假,嘴頭上說相當期待,但實際上卻為暑假過後的日子不曉得會怎樣而緊張,計畫就是計畫,不一定會做的還是要計畫。
期末總是會激發我的潛力,尤其是我的電腦很逗趣的在我要趕作業之時,便徹底毀去:接連跳出50個視窗後,Windows不能開。6/21便是我期末大去之日,實踐要到7/5才放假,所以至今電腦都沒修好,到7/19前,一切日期都是偽裝。還不都為了一個「盛夏光年」。
不過我還是很激賞我的潛力,最後一個晚上同時搞定發展史和劇本,一刻也沒遲。在圖書館和系辦興致勃勃的借了書,當天晚上就搞丟兩本,靠,是不是有衰到。劇本中間雖非我所願的偷懶,但你知道,這沒辦法,劇本大綱劇本,就這樣。最後一個禮拜兵荒馬亂的,好像什麼都在總結帳。


禮拜一6/25
考國文,默寫一樣不想背,但作文發下來有高興到,ㄔㄅㄓ真的有用心。不熟悉的藝槪老師在最後一堂課請大家吃Pizza,還要我們寫卡片給志萍,姆哈哈,個人很害羞的在上面寫:「老師,我還滿愛你的。」之類的話,她真的是個良師!下午流汗中先生的課,我和凱跑去中山堂看「誰才是導演」,差點趕不上。回來考「生之慾」這部黑澤明的日本片子,老師很酷的給我們一張紙就開始寫,我也胡亂寫一通。
禮拜二
下午是電影原理的期末考,甫拿到考古題,紙還沒摸熱就要考了。重點是,自期中以來,就沒上過課說。而籃球本來就停課。
禮拜三
一大早就是放片,我們的被放過了,倒是沒有那樣緊張。中國文化史考試,遲到了些,據說老師叫人緊急call我考試,我就到了,她等我一起唸題目。心理學則是選擇題一大堆,慮病症這東西怪恐怖的,心理病真的很讓人畏懼。
禮拜四公休(英文提早放假)
禮拜五
靠北,本來以為今天就放假。在台北電影節排了班,結果被人落狠話說要總算帳,只好匆匆找小白幫我代班,早上11點去上課,還好我算得準,大家都在等點名一個也不敢跑,直到放完「Big Blue」片段後,小鳳才拿起點名表一個一個看。幸好他沒對我說:我今天是第一次點到你。
中午開宿營一籌,我不喜歡人沒到的感覺,今天是標活動,為什麼不是大家都到呢?是什麼這麼忙,不能參加超人聚會啦。總之幾乎大家有工作,那我們行動吧!
星期六
場勘。大家載我去坪林,怎麼突然覺得很漫長阿,好不想去跑流了,我頭暈暈。不過場地還算不錯,老闆娘在大家遊說下,腦昏昏的算我們一個人少100。後來我回家調查,很好,坪林有交流道。那我們以後都走交流道好不好。

拿了本以前記化學的黃色筆記本,暑假將就用。嗯哼。

留言

  1. 雙胞胎搶頭香!7/10/2007 11:11 下午

    喔喔~
    我搶到了你的電腦復原之後的頭香!!!
    不過這篇的事也lag太久了= =
    感覺都是幾百年前的事啦~哈哈!!

    媽的ㄔㄅㄓ暗算我!!!
    shit!!

    回覆刪除
  2. 對阿
    幾百年前的事情也要照時間回溯嘛


    ㄔㄅㄓ真的暗算到你了
    好ㄍ一ㄢ逼!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Horno/Piano

春日雜記

春日雜記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