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開會而去

上禮拜的出席率大打折扣,就像上學期一樣的虎頭蛇尾,我在幹麻?也不是很清楚。睡得很飽,電腦用得很盡興,然後買了幾本書,如此而已。
對於囈語我是一句都不想聽,卻很難避免我就是這樣,只要是突然要我吐出一堆東西,多少得有這種歷程。不難受,只是不怎麼愉悅。上禮拜6月7日附中畢典那天,我開始想家了,去年的這時候我在做什麼呢?我不是很想承認我離那裡越來越遠,那個真真切切是我的地方,我被屬於的地方,一直都在。到6月9日,我算著那是我離開的日子,一年,整整。於是我打了個電話給妳,剛好可以一起吃中餐的大雨天,半小時。我們在一間新開的便當店簡單吃吃,大雨中我們匆匆道別,我偶爾會想:要是這次是最後一次見面,我們還能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這些事嗎?可是其實這麼想有點無聊,要準備跟一個最後一次見面的人講話,我覺得誰都沒有辦法講得很好的。
突然找到,哈,那時候我們是這樣送自己的。


:寫報告順利吧,加油!

留言

  1. 那郭飛過去的到底是啥鬼?
    ...@@

    回覆刪除
  2. 你說向日葵喔
    還是那個倒數計時的晴天海盜娃娃?

    回覆刪除
  3. 想家了嗎?
    那就回去吧,媽媽總會想你,家人都在等你。
    離家比我近多了,能回去就把握機會回去吧!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Horno/Piano

春日雜記

春日雜記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