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ence剪接翌日

今天進入剪接翌日,小剪接室密不透風根本只能容一個人,兩個人在裡面就快悶死。尤其要小心翼翼的拿起那些脆弱的膠片,戴著過小的S號手套,細細的數格數,去感覺時間在昏黃的燈光下逸散,1秒多長,別人看到的又是多長?
Avid發現一隻假手,超好玩的,馬上把它裝到秋琪她門的門把上,慢慢的等說她們什麼時候出來透氣嚇死。結果在我發現原來兩間剪接室有Peep小縫後,就找了筷子來玩,一開始凱還沒有要玩,但在聽到她們尖叫之後,整個玩心大起。而且那時候我們已經剪得脫力,又熱,索性來調皮一下。我看到一支手機,就用筷子一直弄它,接著我們找了大單于老闆娘的廢片,打算把它悄悄的送過去,要不是我們突然都沒聲音,她們應該也不會察覺有異吧。被秋琪發現之後,她用膠布把縫黏起來,我們則是開始狂笑不止,精神都來了,於是兩個人哼起歌來。

相對於發現刮片的她們,我們根本就是瘋子。剛好,這是個需要節奏的碎剪部份,我們一口氣接了4小段,工作愉快。

當然,還有的努力。大家加油!

留言

  1. high high 森森阿
    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你有去看影展嗎
    我怎麼都沒看到你阿
    還有
    是你都不來跟我講話的喔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我們已經淪為你們的玩物了

    (淚)

    回覆刪除
  4. 我有去看影展阿。

    啾吉不是啦
    我們不是那個意思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春日雜記3

Horno/Piano

春日雜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