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007台北電影節

(圖片皆來自台北電影節官網:http://www.tiff.org.tw/index.htm)

我的台北電影節從6/25開始,但7/1之後密集運作。之前沒買到護照其實頗心酸的,一天可以看四場真的很撈,不過片單其實沒有很好,這樣細細估量下,我只挑揀出幾部片來看看。雖說不劃位,但我買的幾張票還是一下就售罄,大多是非假日早場的,省錢省錢。另外我的班就這樣剩下兩天,7/3&5,這樣還可以額外看到兩場免費,真期待。


以下是我的片單:

6/25 13:00 誰才是導演 Clash of Egos
7/1 14:50 河童之夏
7/2 10:30 意外的結局The Outcome 15:20 喧嘩的寂寞 Private Fears in Public Places
7/4 10:30 丹麥短片
7/5 17:00 廣告大饕客Ⅰ 21:00 廣告大饕客Ⅲ
7/6 19:00 芭比的盛宴 Bebette’s Feast
7/9 20:20 後青春物語

原本要看的「敲出世界的旋律」(偷瞄到一點,很酷)和「我」,很可惜時間都不搭。另外還有「惡女花魁」撤片,不過疑似要上院線,還頗期待,但看到預告有點消退。其他兒童短片多少有看到一點點,其實不兒童。「戀人永遠」是部人好多的片,可我瞄到的,不外乎床戲跟接吻。真的很戀人永遠耶!我應該去廣告大饕客之夜的,廣告真是奇妙的東西。


其他想看的

婚禮之後 After the wedding / Susanne BIER(Denmark)

錄他媽的影 OFFSCREEN / Christoffer BOE(Denmark)

中國先生 China Man / Henrik Ruben(Denmark、China)

只賣有機肉 The Green Butchers / Anders Thomas JENSEN(Denmark)

鯊魚愛老鷹 Eagle VS Shark / Taika WAITITI(New Zealand)

唱盤上的單行道 One Way Street On a Turntable / 麥海珊(H.K.)

頤和園 Summer Palace / 婁燁(China)

功夫小子 Mare Capoeira / Paola Barreto(Brazil)

吉他初體驗 The Guitar Lesson / Martin RIT(France)

巴黎不打烊 Orchestra Seats / Daniele THOMPSON(France)






p.s 適合分手的天氣DVD 入手。

留言

  1. 雙胞胎的星冰樂日結束7/10/2007 11:14 下午

    頤和園soso~"~

    我好想看只賣有機肉!!!

    聽說鯊魚愛老鷹不錯!

    惡女花魁一定會上院線阿!
    不是疑似喔= =+
    好期待好期待

    回覆刪除
  2. 你把星兵樂喝光光了喔
    還是到期了
    還是星巴克倒了
    哈哈哈哈

    好哇
    來去買有機肉
    惡女花魁的評價正在跌落中
    鯊魚愛老鷹我想看


    頤和園
    一個頤和園

    回覆刪除
  3. 在此要非常感謝周可小
    捐出了你的愛心票
    敲出世界的旋律有震撼到
    我那小小腦袋裡大大的一角
    3q3q3q

    ps:我有告訴過你我非常想拉你右邊那搓毛嗎?

    回覆刪除
  4. 噗嗤不客氣不客氣
    我有聽到一些音樂
    感覺很像製造馬林巴的國度
    而且大家都很開心
    好好噢!
    如果有這部片
    我想要把它到手來^^

    p.s (難怪你跟我講話的時候,一直看那搓毛)哈哈 開玩笑的 好哇 我可以開放給你拉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常:說話

私無邊自

春日雜記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