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與文化



當我把電腦連上網的那天,首要事當然先看我的網誌跟信箱,它們快要到雜毛亂長的地步。接下來,看到B上成群結隊的紅勾勾,而後,我去關心了一下我的成績和選課。
姆哈,成績就是成績,前幾天看到英文平安就很欣慰,其他就還蠻滿意的。
ㄔㄅㄓ不枉我等她這麼久,也給我8*,但她假寵我雙胞胎,令人不悅。
藝概沒上幾堂倒是好料不少。
導演課很機歪,不要問我為什麼。
電影與其他藝術上,因為沒把DVD還老師,而被扣了幾分。
籃球是假好心。
電影發展史整個很爽有8*。技術也是,謝謝老梅不嫌棄Silence。
最後當然是編劇,狗屁到家!

看了看初選,我真是等不及要把那門剪接課退掉,快給我退掉。通識課真的選得很好笑,看到「茶與文化」的人數,簡直笑翻了,學校是有這麼多人,還熱愛茶文化,我都沒看過。
233人。

倒是另外選擇的「英國文學」和散文很有競爭壓力,拜託讓我選到吧!

留言

  1. 雙胞胎被暗算7/20/2007 10:48 下午


    我這次成績真是慘不忍睹
    馬的都是倒了八輩子的楣的藝概
    還有暗算我的ㄔㄅㄓ
    當然還有最靠盃的導演課...
    媽的
    我明天再打電話去一趟
    拜託一定要接電話>"<

    回覆刪除
  2. 你在俄羅斯打給他應該很近!!!

    雙胞胎乖
    公道自在人心啦!
    下學期跟我一起修好通識吧^^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Horno/Piano

春日雜記

春日雜記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