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上撿到一隻貓

在「路上撿到一隻貓」窩了一晚,甜甜的菸味讓我頭暈。聽了一張英國來的後搖,喝了一杯Latte,玩了一隻小貓,看了70頁的「誰怕吳爾芙?」,和聊了一席有點深入的話。
要走的時候我褲子破了,是拉鍊,斷掉。記得以前經過過這間咖啡店,不過沒進去,但很明顯看得出是個性小店。其實,我本來是要來看看,順便找工作的,但我只要聞到甜甜的菸味就想吐,如果這種咖啡廳都有這麼多人抽菸的話,我根本就無法適應。前幾天去「Mo!relax」,由於我沒有機車又不想搞壞身體,只得作罷。它算是滿舒服的,可能我沒聞到很濃的菸味吧。九點多出來後,陸續走過不少咖啡店,有的窗明几淨,有的就暗暗的。有人建議我去女巫店試看看,還沒去過,嗯哼。
目標暫鎖定:
挪威森林(可是好像又要關了)
葉子(太亮了小朱木說他不想來)
朱利安諾(聽說放Bon Jovi!)
雪可屋(聽說煙味不輕)
帕多瓦
女巫店
湛盧(青田街)
JOYCE Café(慶城街)

我真的想在溫州街打工!

留言

  1. 北市泰順街60巷23號(台電大樓3號出口)。

    回覆刪除
  2. 有打到工call我,
    我要在台北工作到死!!!

    回覆刪除
  3. 好阿
    可是我猜不到你是誰
    姆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4. 女巫店很酷 話說那天我們打了一個多小時就受不了艷陽先開溜 沒有遇到你有可惜ˊˋ

    回覆刪除
  5. 我不是小朱木7/17/2007 2:11 上午

    還有聊了成X於

    回覆刪除
  6. NOTE:
    多鬆---工作到四點
    葉子---現在徵吧檯
    朱利安諾---不缺人
    女巫店---工作到一點

    挪威森林---沒看到
    雪可屋---沒徵人
    帕多瓦---沒缺人
    湛盧(青田街)---未去

    JOYCE Cafe(慶城街)---未去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常:說話

私無邊自

春日雜記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