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過去的人



Ghost前它是好的
爾後
我什麼都沒了
成為一個 沒有過去的新寵兒
好哀傷

留言

  1. 我來列一張損失明細好了。

    回覆刪除
  2. 雙胞胎問:
    你怎麼可以這麼平靜的講這件事?

    我想說:
    這世界上總有特別雲淡風輕的時候。

    回覆刪除
  3. 想當初我得知照片不見
    可是痛哭流涕
    你很堅強
    希望你一切都好!

    回覆刪除
  4. 我除了照片
    還有很多檔案資料阿
    包括當年的76正視台,Meiji的原檔
    通通都沒了

    回覆刪除
  5. 孩子
    節哀押...

    回覆刪除
  6. 資訊資料真是
    讓人學習揮揮衣袖的好地方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春日雜記3

Horno/Piano

春日雜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