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風扇

認識我很久的人都知道我討厭電風扇,只要有人在我四周開電風扇我就會很不爽,它不涼,就讓我更不爽。
忘記從什麼時候開始討厭電風扇的,但就是因為它很吵又太迂腐,轉來轉去又沒效率的感覺,讓我突然很腦火。76人幾乎都知道這件事,每次夏天熱要開電風扇的時候,都不會開我頭上或附近這幾盞,不然開了,我也會不辭辛勞的走過去關掉。省得我坐在那裡,還要撿別人被吹到地上的東西,然後頭髮一直飄動。而且我覺得地上不知名的髒東西會被吹起來,然後吸入口鼻,就超噁。
所以寧可開2台冷氣我也不開電扇,不過這個暑假過到七月中,我都沒有開冷氣,我根本就是環保人士。有人剛問我說,那工業用電扇可以嗎?嚴格來說也是不行的,它不會轉,一直吹人就很難受,但對付恐怖的公共場合是綽綽有餘,偶爾,我還是歡迎它,但僅只是偶爾!我討厭電風扇!

愛地球。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春日雜記3

Horno/Piano

春日雜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