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板

「好希望夏天趕快來,冬天把我整個封鎖,我很不喜歡手不像我的手的感覺,沒有體溫。」
-----【盡情---悶】



阿住在「盡情」裡面講的話,這天浮上腦門。



如果說我又像躁鬱症一般,連Po好幾篇文的話,那請不用嚇到。


自從「Time after time」回來後,我也時常就這樣聽一下午。
其實一直有想要提筆寫些什麼,又覺得沒有想清楚前還是算了吧,所以就這樣一直算了下去。
太陽好大,今年才過夏天不久,我就玩水感冒,病重到連醫生都不忍心幫我拔智齒。結果搞到現在感冒也沒痊癒,夏天的脹熱諷刺我的咳嗽,在夏天不健康好像是很糗的事,但台灣的夏天本來就不太健康。曾經想過一個問題:我們在冬天想念夏天的放縱,卻又在夏天企盼冬天的乾淨舒爽。但兩者相較起來,我寧可被熱死,也不要凍斃。
好像我的夏天過完了,我似乎只適合英國的夏天,短短的,意猶未盡的,然後暖暖的。我偶爾需要的反而是它。


現在,Jazz語調重回我喇叭,勾起一些事。


我發現:原來今天的我也適合慢板!


「也不是說多喜歡夏天,其實我在夏天老覺得漫長。」
-----【盡情---悶】

留言

  1. 忽然想到巴黎我愛你
    於是就放上來
    如果你還沒看過巴黎我愛你
    麻煩你去看

    謝謝

    回覆刪除
  2. 我覺得法文比較好聽~

    回覆刪除
  3. 法文還不錯啦

    可我是西班牙迷
    聽到西文就無法抵抗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Horno/Piano

春日雜記

春日雜記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