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天宜花出生入死團


跟御天出去玩就是很好玩,但想想這次旅行中,有多少人差點就要不在了,還是心有餘悸。
17屆暑遊目的地是花蓮宜蘭一帶,我、豆豆和蠕蠕第二天快馬加鞭趕上他們,這次20人,大家租了10台車剛剛好,結果我載豆豆,嗯。我們晚上都沒睡,是相當擔心遲到的一行人。
一下車大家都變蒙面俠,今天去太魯閣,走了畢旅路線大家都很熟悉,由於我們上次玩水的地方被封起來,看到老外在跳水又覺得很優遊,我們就決定不要游泳,只戲水就好。王永勛的ICE實在太智障了,泰迪愛丟大石頭,跟炸魚沒有分別。騎過太魯閣很多地方,大家都馬懶得走,玩了半天下山。買曾記的時候,白毛的車爆胎了,幸好是在山下爆胎,我們還沒上山,附近找到間機車行,一人幫他出了50修車,很貴!接著,我們就騎上了恐怖的蘇花。
騎車請小心!

蘇花公路真的是有名的危險,右邊是斷崖左邊是會落石的山壁,侃兒在落石的招牌旁邊停車,大家都不知道他在搞什麼。這條路上我經歷了騎車生涯的大關,極少騎山路的我,載著豆豆就衝了,前車隊飆超快,8.90,根本沒有安全感可言。後車隊一直危機四伏,小鋼差點撞連結車;凡的腳被計程車碰到;我和豆豆卡在砂石車和遊覽車中間,煞車怪怪,撞到小路通;勛哥騎了我們的車後,開始冒煙,只好把車牽下山。


隧道到處都是,出來就是一身黑。

承認蘇花公路是相當漂亮,如果騎慢一點會更好些。途中穿過許多隧道,真是髒斃我們。黑臉、黑眼屎、黑口罩,白外套都黑掉了!

蘇花很漂亮↑↓



晚上吃羅東夜市,有地主豆豆帶我們真是幸運至極,吃了很多好料。這次旅行我大概吃了所有口味的包心粉圓,都虧我們撿到了錢,哈哈。好吃好吃,最大收穫是我買到吳樂極眼鏡,才50塊;而小宇買到烏拉博士,我也一百個恭禧她!民宿住在艾薇卡,三樓,有夢幻之床的那間。好髒好髒的我們,應該當天晚上洗下來的全部都是黑水吧,空氣好恐怖阿。我跟凡凡在沙發床躺下就睡了,一整個很累。


幫助我變成吳樂極的人,也就是我師傅,烏拉博士!


大家都想躺的夢幻之床↑
戴小宇則是個超棒的鬧鐘,以後我一定要找她叫我起床!
今天沒什麼行程,就是要回家。大家吃飽之後,就開始找鑰匙,結果居然是在牛侃的口袋。而今天颱風也要來了,宜蘭下起雨,之後計程車開的路,也是飆車又下大雨的。不過很快就是了!

留言

  1. 好衝阿你們

    ps:我重生了, 有網路可以常來看你了.

    回覆刪除
  2. Jess我很想妳

    後天我要去看摯友表演
    好耶^^

    回覆刪除
  3. 這次旅行我大概吃了所有口味的包心粉圓,都虧我們撿到了錢,哈哈。

    這句是什麼我都不知道

    回覆刪除
  4. 我們房間早上起來的時候
    突然有錢在桌上
    問了所有人都說不是他的
    於是我們拿去買包心粉圓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春日雜記3

Horno/Piano

春日雜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