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放榜

昨天放榜,無意間知道很多消息,很多人我要恭喜他,真是驚險刺激!
我想了整整兩天才想起我學妹的本名,哈哈,好險我想起來了。
國立政治大學 企業管理學系 林浿鈺 23002801
特別來提幾個好了:
我親愛而不太熟的直屬學妹,上了政大企管;鄰居很唱秋的上了台大財金,請吃飯請吃飯;爾喬在北醫醫學,豆豆要好好照顧她;鍋貼上台大中文;猛哲上台大人類;老劉上交大資工,阿毛和慈麟先生要罩他;黃瀚正要來台藝了,超可愛;御天18th功課怎麼可以這麼好阿!

另外黃子安是台大電機榜首,實在太酷了。

留言

  1. 哇哇!有我最愛的企管系ㄟ,明年必上的說!!!

    回覆刪除
  2. 哈哈
    我最喜歡的黃子安:)

    回覆刪除
  3. 嘿學長好:)

    附中的整個超有緣
    其實我只是打包柏頭搜尋
    結果就無異間跑到這了 超有緣的啦

    我是在校生
    面臨考大學的在校生
    嘿 基於禮貌打聲招呼 嗨

    回覆刪除
  4. 我是學姊
    1076
    學弟哪班?
    大考加油阿!
    去做畢典吧!

    包柏頭是我之前的頭阿^^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春日雜記3

Horno/Piano

春日雜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