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我車就要斷手腳。


我人生第二台捷安特,在我買不超過12小時的情況下,被人家騎走了。上次那台丟掉花了一夜,而今天只花十分鐘!
我騎的車,XXX,真是世界搶手!
說貴一點也不。今天早上7點整,我衝去水源排隊,幸而有良友喬治幫我早早卡位,她領到55號的號碼牌。我到的時候(八點左右),手一拿到55號,旁邊就有個人說:「不好意思,我可以跟你換號碼嗎?」結果她是34號,她朋友好棒到現在都沒來。此時,門口的陳威廷先生大叫:「30-40號進去。」我馬上就衝進去挑了,想說天底下有這種好事。
喬治幫我精挑細選了一台捷安特,原因只因為我騎的時候覺得很順腳。
騎出來的時候,志得意滿的表情就像我來的時候,看到騎二手腳踏車的人的臉:好像是什麼世紀大新車一樣,明明就滿破的。這樣一台NT 400,加上我閃亮黃色大火箭筒,共NT460。超便宜!

它不是什麼好車,但也勉強符合我的想法,騎起來平順不會亂叫。我雙胞胎無收穫,明明只賣129台,卻來了150左右的人口排隊。小宛九點抵達,跟她說:「你下次要買腳踏車再找我。」然後把早餐的垃圾全部給她,就去宜蘭玩了,雙胞胎說多悽涼就多悽涼。
我和喬治載她去搭車後練鼓,中午吃飯都很悠遊,接著騎回台大,我則是稍後由公館騎回新店。雨一直沒停,我是冒雨騎的,很辛苦。


以後我一定要自己開飛機,看是怎麼偷啦!

早上我出門的時候,媽叫我回去時去國中拿鑰匙回家。我就騎到五峰大門口,找個樹蔭下放,四下無人就跑去拿鑰匙。我保證進去出來不到10分鐘,四點整,我車就不見了,而且,雨在這時候下大了!見狀,一陣悽涼馬上浮上腦海,接著是近乎髒話連篇的不爽。看看右邊,有個人騎腳踏車遠去,我懷疑是他,但覺得先勿慌,對面7-11也有腳踏車。於是,我衝回停車棚找我弟,告訴他車型、特色,他就騎著他的那台變速避震去追,途中經過我家門口,還去警衛室把書包丟著,那是警衛後來跟我說的。

結果他也是徒勞無功,穿越附近的大街小巷,還追到高速公路口。我自己則是問學校警衛,還去搜攝影機,結果那裡剛好是死角;門口的兩個人站很久,我也問她們,她們回頭看了一下車子本來停的地方,然後跟我說:「好神奇喔!它不見了耶,我們來的時候有看到。」我心裡想:「我來的時候也有看到!」;對面有個抽菸的男人,他長的很兇,我也去問他,他很平靜的說:「對阿,我知道你,剛有個人把車騎走了,他騎很慢。」是男是女是胖是瘦,不詳。
三個目擊者,兩個警衛,無限台攝影機。警車還剛好經過!馬的。

以下是恫赫言語↓
當下,如果我看到那個偷我車的人,我一定會上去摜他幾拳,所以我是一邊走路找車,一邊找石頭酒瓶或大鎖,我包包超重,裡面少說也有7本書,砸下去也是很強!我已經盛怒到可以打死人的地步。誰騎我的車就是要斷手斷腳!如果他是個胖子,那必死無疑,你看著好了。
我只好走回家,上班要遲到了。我弟濕答答的回來,說:我找遍了!家裡警衛看到我,很開心的跟我說:「喂!剛好有你的快遞!」
靠!是我昨天要寄給啾其的快遞,郵差送錯,我一定沒有寫錯,我保證。看著我家的簽收單上,寄件人還寫我:周可小。收件人:朱啾其。靠,在這時候看到,一點都不好笑。我跟管理員說:「等我下班回來再說。」


見義勇為的新店男子,周大鵬

弟和我冒雨衝去普林,全身溼透。
我跟我弟說,如果我們騎騎,看到我的車,我一定會跳車去把那個人揍一頓!
結果我弟說:「你不要被人家揍就很好了。」
我跟他說,反正現在他還在,哈哈哈哈。
我弟又說:「那我就要被人家打一頓,很衰耶我。」
可是基本上他一拳就可以把人家打進醫院,所以我一點也沒在怕!

我認真的思考起是不是我真的不適合擁有交通工具?
以前有滑板丟滑板,現在有腳踏車就丟腳踏車,而且速率變快。
那等我有摩托車後是不是就是新買就被摸走?
哀,而且鎖就和警察一樣沒用!整台都會被扛走!




後來我們結論是:在上面寫查無此人,姆哈哈哈,就會退回啾其家!

留言

  1. 在此要誠摯的感謝我的良友,簡喬治!
    太棒了。
    感動100

    表揚表揚表揚表揚表揚表揚表揚表揚表揚表揚

    回覆刪除
  2. 天哪 你還是給人載好了
    飛機被開走就酷了

    回覆刪除
  3. 噢我忘了說
    你真的好可憐

    回覆刪除
  4. 深深為你的捷安特二號哀悼三秒鐘...

    回覆刪除

  5. 我等下要去看監視器了
    若是在我出門的路上給我看到他
    他就走著瞧

    阿南,我會24小時看著我的飛機的。
    Jess我感謝妳!

    回覆刪除
  6. 周大鵬
    事大鵬一號還是大鵬二號阿XDD
    偷你車的人 會被颱風吹走!!!

    回覆刪除
  7. 大鵬一號
    阿哈哈哈哈哈哈
    那捲帶子還在你家耶
    我怎麼突然好想看
    好想看


    偷車的人是個中年男子

    回覆刪除
  8. 胖子偷車

    就是該死!

    回覆刪除
  9. 雙胞胎想要腳踏車8/16/2007 12:32 上午

    我原本以為自己已經夠悽涼了
    沒想到你居然可以比我慘
    果然是我的雙胞胎= =衰到炸

    乖啦乖啦
    我改天幫你去揍死那個胖子!!

    你真的還是不要買機車好了= =
    應該騎不久....

    回覆刪除
  10. 集滿十台車被偷
    我送你一台

    回覆刪除
  11. 我笑了

    你跟他
    最後的留影


    找到兇手
    我幫你打死他

    回覆刪除
  12. 眾人撻伐之!!!!!!!!

    我跟他最後的留影
    誰看了都會掉淚的

    回覆刪除
  13. 深深哀悼中

    回覆刪除
  14. 合瑞德跟我說的
    --------------------------------
    那天我一直很喜歡你的狀態,然後我到今天才發現原來是你丟車,
    哈哈,反正他會斷手腳你別太難過。

    "我騎的車,幹他媽,真是世界搶手!"

    哦哦我MSN宣告陣亡,你別太想我,應該是你吧?周女士。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春日雜記3

Horno/Piano

春日雜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