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車賊實錄

有鑑於個天我馬上去關心有沒有監視錄影機,很幸運的,大鵬找到了學校的監視錄影機,雖然沒有正面直擊,但也足夠讓我義憤填膺。更何況我發現他是個胖子,媽阿,怎麼會有人可以這麼可恥阿。我本來想說,如果是學校學生,那也還可以原諒,但你是個知法犯法的大人,中年男子,這我就無法理解。
以下是偷腳踏車實錄,請大家一起把他抓起來!


下大雨你沒帶傘,別人車停在路邊沒上鎖,你就可以騎喔?
我實錄了它,真恭禧你是我小攝影機修好後的第一個錄影對象。看完影帶後,我們又騎車出去找,繞遍大街小巷,還是沒看到。找到里長問說有沒有別台攝影機,里長夫婦說,除非有警察開的報案三聯單,我們才可以檢視錄影帶。更何況大馬路上沒有攝影機,只有巷子才有,你沿著大馬路騎,看來是慣竊了喔!

「而且腳踏車你怎麼證明那是你的?又沒有牌照。」

「我自己都被偷了好幾台!」

里長這樣跟我說。沒關係阿,大家法庭見,反正你偷腳踏車的地方,對面就是法院,你也不怕嘛。
但腳踏車是值得提倡的環保交通工具耶,這麼沒保障就對了。




我丟掉的捷安特:
銀色車身,上面GIANT的LOGO清楚、平的手把、輪胎一大一小、沒有後座及後擋泥板、火箭筒是大的金黃色,新的。
2007.8.14 PM 3:55 掉於新店市區。

留言

  1. 天啊
    最恨這種偷環保車種的偷車賊了啦
    案發現場實錄
    真的令人眼熱

    嘖!

    回覆刪除
  2. 哀悼中~~~~~~~~~~~~~~

    回覆刪除
  3. 好可惡

    這種無故拿走別人東西的人
    希望這次颱風
    就獨獨泡爛他的車(或許他有自己的車吧)!

    回覆刪除
  4. !!!
    我今天看到新聞
    有泡水的腳踏車
    可是很機歪
    為什麼它都不會飄走?

    回覆刪除
  5. 這是我今年看過最經典的短片
    很震撼!!!

    回覆刪除
  6. Jess
    你真的很有趣!
    哈哈哈哈哈
    我開懷了

    回覆刪除

  7. 我的車 上學期末也被可惡的不知名胖子偷走
    就在台大的停車棚
    而且
    我有鎖耶

    回覆刪除

  8. 就算是高等學識
    依然會偷車
    馬的
    可不可以把偷車賊都給我抓起來阿


    我為你的腳踏車默哀
    你可以去水源搬一台!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Horno/Piano

春日雜記

春日雜記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