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象權威

昨天才和袁同學宣示說我是氣象權威,今天馬上不準。連下四天的午後雷陣雨,在我打賭說明天百分之百降雨機率後,隔天立即停止,並送上大太陽以資勉勵。讓我覺得,我還是不要亂說「比蔡宜冊強」的大話好了。
傍晚去附中,遇見兩個同學會沒空的人坐在南川,要跟袁同學去喝酒。我因為當時沒抽到附圖的位子,而被排擠沒有受邀,現在想起來還是很氣,以後附圖玩樂算我一份啦,拜託。不過,後來我和另一位被排擠更嚴重的人一起去師大夜市吃鐵板燒了,哈哈,吃超撐的。回家的時候,去誠品逛了下,算是圓滿的晚上,本來要去國家圖書館卻沒去,但書我還是看到了。
成功去背,整個情緒很高昂!

最近要精打細算,我不能像總統一樣一次灑500萬美金出去!
很想去看→
8/底 惡女花魁、不能說的秘密
9/1 ROY HARGROVE QUINTET
9/? 西遊記
9/初 沉睡的青春〈←歌頗難聽〉

(媽阿,我的九月初是張孝全的。)
還有到底要不要訂一年的Design阿,好猶豫。
9/13 要不要再購入一台腳踏車?



不過為了維持我氣象權威的誠信,還是在這裡提醒大家:出門前記得帶傘或雨衣,並嚴防豪雨!個人偏好雨衣,自從鄰居跟我推薦雨衣很好用後,我也感受到它的好了。

留言

  1. 你錯了
    是1000萬美金

    回覆刪除
  2. 可是我昨天看奇摩它寫500萬耶

    不過你是外國大使團的人
    有第一手消息
    我就絕對相信你啦!!!

    回覆刪除
  3. 我說
    我好喜歡你這頭
    哈哈你的生活還頗有趣的呀

    喜歡看你的網誌 :D

    回覆刪除
  4. 新的頁面有點不習慣說XD
    附圖是好地方 妳那時候可以跟我搶位子
    反正那是用幫忙開關門換來的 大桌VIP呢

    回覆刪除
  5. 也沒有多新阿
    就把東西往上挪而已

    我的東西都有地方放阿
    就是放到她們的位置上
    然後我去旁邊找位置坐
    而且
    我也不是天天都在那裡唸書說

    回覆刪除

  6. 西遊記你可以考慮一下
    我同學看完都說

    好難看
    雖然張孝全很帥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Horno/Piano

春日雜記

春日雜記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