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開學



暑假過得極快活的一天,或許今天就算。

附中開學,所以我也去開一下,只是穿了全套制服,什麼也沒做好。旗也沒升到,新北南樓沒好好吃,還一直流鼻涕。真是枉費了普羅大眾這麼想參加這活動,嘖。
去中正逛了一趟,上樓梯時看到瑞玲,也遇到成群結隊下樓的學弟妹,我今天跟他們一樣喔,穿了全身制服耶,還背書包!「好啦!我就是個裝年輕人的人。」可是明明就沒變很多嘛,對不對?

進中正辦公室,朱媽坐在第一桌,真是很顯眼。把我媽要給的東西給了,也得到一個哈爾濱的俄羅斯娃娃。真的很漂亮,我絕對會擺起來!我跟她聊著聊著,就很多老師走過來,超開心的,完全就是魅力不減(笑得開懷)。綠茵老師還是很特別,我很記得這件卡其色的裙子,穿在她身上還是很好看。我們小聊幾句後,就把筆記本送她了,希望大家都喜歡。Melody加入我們,其實上大學後,好幾次回去都會找Melody,嗯。
麗梅從我後面跑過去打了一下我屁股,整個就是俏皮不減阿!忘記跟她說我最近好想好想算數學,想到炸了,真的。她沒有變,還是很隨性,好耶。我還是很開心能從原本她的期待股瞬間慘跌好久,高三左右能夠重回他的期待股。這段期間為我的高中數學畫下完美的句點,哈。


下樓後去新北,小民跟我聊了一個中午,有沒有這麼會聊阿我們。看到19屆的那幾個我知道的,還是很娘我從高一看到高三。而我還滿想看到一些好笑照片的,快快快,小民快傳給我!
也遇到譚臻,真是許久未見,拍了幾張照,而且要是全身的。開學讓我在台藝見一見妳吧!
後來昭錦來,我就打算開始跟她炫耀情報。想不到昭錦根本就是76通,她的資訊比我新穎多了,而且還發現我擦粉底液,真不愧是化學老師(姆哈哈,什麼關係)。我們比拼到第三回合,有件事她終於不知道,不過她依然領先我,而且我保證她領先任何我們班非當事人的人。超強!為了增強技能,我決定要跟她保持每週不斷線的聯繫!要離開的時候,她跟我報料她女兒提到我的事,個人還覺得滿好玩的這小孩,我那天明明就大遲到阿……
原本要等到降旗的,可我等不及了。信義路人行道真的變小了,想想我進附中的時候,是不是兩旁都是樹。現在被砍掉一半,人行道也縮成一半。原本綠蔭,到高三成為我們驕傲的地方。
感嘆的用詞是:唉,這群高一連樹都沒看過。



趕快去新埔找我的接龍大咖和廖錢拿制服,她們分別替制服做了有趣的記號。真是非常貼心耶妳們,好棒好棒,大家快把制服借給我嘛

留言

  1. 埃悠 你們可能也曾經被學長姐感嘆

    埃 這群高一連蛋餅伯都沒看過之勒的XD

    回覆刪除
  2. 煩內
    我找不到我上次的留言辣
    為什麼可以穿制服回去升旗
    我也要
    (講的好像我們同校哈哈哈)
    還有
    開學那天快擦粉底液
    我要看!!!!!!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常:說話

私無邊自

春日雜記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