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迎@女巫店



070831 PM2.30
選女巫店迎新,不管是誰聽到都覺得超酷。
這個下午是這禮拜唯一下雨的一天,傾盆大雨把要準時抵達女巫店的我們搞得溼答答,尤其是我們幾個都穿帆布鞋,無一倖免。

女巫店整個擺設就很特別,從門口到廁所,尤其身為一間livehouse,更有它超人之處。色調偏暗,燈就灑在桌子上面,沒有更多。不少張小桌,我們一夥擠在沙發區,學弟妹很自動的分成男女坐,還剛好差不多人數。黃色橘色紅色MENU躺在桌上,翻開來應該是叫第一次看的人震撼,哈哈,有人說有沒有必要這麼早就給學弟妹接受這種教育。
我點冰卡布和烤頻果,其他人分別都點了些東西,我們湊起來就剛好會是一張下午茶點單。學弟妹也各自點了東西,食物上了之後,就開始自我介紹。學弟妹真是五花八門的,我覺得我跟MG對她們都不錯,沒有問什麼問題,大概是開學時候就完全不一樣了吧,嘿嘿。大家期待吧。
我們那桌什麼都玩,後來索性玩牌,還有聽李格格介紹她去大陸新購入的格格裝,好笑斃了。至於猜拳吃糖這遊戲真的很噁,吃糖很噁,根本就會糖尿病、腎臟病。
總之北區迎新還算順遂,嗯,很不錯!

留言

  1. 我是吳立翔9/10/2007 11:35 上午

    都不來一隻貓
    算了我們沒東西可吃還有濃郁的菸味

    回覆刪除
  2. 對阿
    去一隻貓
    是等他們長大後才能做的事情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春日雜記3

Horno/Piano

春日雜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