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我們一起回去

陽台上的晚風吹著我,有點著涼,但還是想站在這兒。
這是我想起來的。

Dogie昨天跟我說他回去過,我們認識一年了耶。拿出以前的光碟,就想到我的DV檔案全毀,值得狂哭的可惜,裡面有我們寢室實錄、晚會跟拍和他彈Latin鋼琴的free style、爵士鼓solo。上課側拍的小東西,很容易發笑。另外就是和老師的合照,每次來的老師都很有料,對於我們就像明星一樣,大師風采平易近人。我曾經玩過的樂器,現在有些都叫不出名字了,打的手感還在,表演過兩次的甘美朗,是鼓、是很困難的四個銅片;沒有記號的一個大鋼鼓,裡面藏了兩個音階。還有猴舞,我們一起在那裡鬼吼鬼叫的猴舞,手要舉高,還很酸。不過一切都很有趣。

北藝的夜景真的很美,我用過各種角度在不同地方俯瞰,關渡平原在我眼前寧靜了又甦醒,橙黃的燈閃爍著誰的祝福。曾經說過我喜歡這裡,甚至可以就這樣轉學。「你不覺得浪漫嗎?」我笑著說。

那些日子的簡單使我快樂,從那之後,很少很少了。10天,讓我想念,去年的今天,我也在想念。

MSN上看見你們。
走吧,我們這暑假一起回去!




這都拜硬碟格式化之賜。

留言

  1. Jess去了美國
    而大家都回到了各自的地方

    回覆刪除
  2. 我也想回去

    不如
    我們一起轉學










    去年的這個時候
    我也在想念

    回覆刪除
  3. 哈哈哈
    你轉學就太囂張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春日雜記3

Horno/Piano

春日雜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