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Show

(所有圖片皆來自http://www.vogue.com.tw)

Karl Lagerfeld,Chanel現任設計總監。也是我個人相當喜歡的一個設計師!
Chanel交到他手上後,就是另個奇想的開始。

有陣子很喜歡看Show,自從某天查到網上可以看很多國外的Show,就心花怒放。當時決定是:我一定要跟著季節看Show,每季儘量看,Chanel的必看!但後來我就完全忘了這件事,直到昨天晚上。
Vogue轉報Show的手腳是相當快的,幾乎幾個固定城市的Show,它都會以最迅速的方式整理出來。不過我之前看的那個國外網站,是真的被我搞丟了,它是同步的,不過國內品牌比較少,如果有人知道麻煩Po給我,謝謝。

Paul Smith ---- Good Girl旋風 席捲春夏
沒有固定喜歡春夏還是秋冬的服裝,早春的設計也常給我靈光乍現。看著設計師的花招在Model身上展現,一些可笑的不可笑的,依序列出,像是視覺洗禮。而且我常會想,如果這套衣服穿在我或誰誰誰身上會怎樣?那這個頭飾其實搭在這套衣服上也頗合適。阿,這就是今年巴黎流行的款式嗎?也太花稍了吧?諸如此類,然後就自己看的很開心。很多時候,我會想盡辦法要把圖放大,讓我看清楚到底她手上拿的是什麼,這什麼材質?有時,男Model手上會拿一些偏女性包包,我到是覺得很搭。之後就會想:如果台北的男人都這麼打扮,我應該會開心一點。

忘記是哪季看到的男裝,總覺得東區的男人就該穿這樣。這是一個Sample
然後我頗喜歡看男女混合的Show,理由就和我無法看完一整場Anna Sui一樣,覺得恐怖。不過Chanel會讓我喜歡的原因,就是它和我完全對味,愛上那個帽子、那款剪裁以及女性開放的角度。尤其是以帽子起家的Chanel,在帽子的造型方面下了很大的功夫,那種擬中古歐洲貴婦的女帽、少部分軟帽,真是優雅女人必備阿!


是女人,就該擁有一頂適合自己的帽子。



我真有時會覺得超想要那款褲子,還會在筆記本上寫說一定要這款,每個顏色都要!一看就覺得「好棒」的褲子,應該穿起來也相當不錯。

剛剛看了「Vivienne Westwood ----2007春夏巴黎時裝週II 優雅的巴黎女人」。她還是一樣讓我驚豔,有那種腦又開花了的感覺。
這人像個禮物!

留言

  1. 我也要link

    平凡人也可以很時尚

    真的

    ps:
    我是女人
    我有頂自己的安全帽
    (((...)))

    回覆刪除

  2. 而且大家都該穿出自己的品味才對

    噗嗤
    安全帽咧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Horno/Piano

春日雜記

春日雜記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