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ur rós

Sigur rós http://www।sigur-ros।is

冰島的男聲,緩慢而靜謐的解凍著,這是引領我走出一整天焦躁的奇蹟。
平常的我不常聽這類音樂,這類被我叫做「天國音樂」的風格,自我開始接觸後,一直平淡的在某些時刻提醒我一些小事,在我聽來,它們是一種救贖的聲音。遙遠不可及,卻在耳邊乾淨的唱著。由於它太純淨,總在一開始先給我一種過度寧靜的冰冷,而後才一點點釋出溫暖來融化。
Sigur rós也是我遇見,在冰島不是電音取向的團,可能是由於我對北國的印象過度狹隘,他們不管在音樂或影像風格中,老給我脫俗的純淨感,色調是藍色帶點綠。可是我總碰到一些做嘶吼音樂的電音。等到今天,如我預期,像Maximilian感覺的樂團,邂逅我的喇叭。四個男孩所做出的音樂,還不至於成為迷幻後搖,但有緩慢的、有點撒手不管的味道。平常偏好拉丁音樂的我,對於flok也頗喜好,但如果再慢點節奏,我就會受不了。「天國音樂」就是那種我會受不了的類型,今天我實在被Youtube搞昏了,而有幸在對的時刻碰到他們。

Staralfur,今天我碰到的第一首音樂。Sigur rós,洗滌你的煩躁。


另外我也覺得好聽:
Glosoli

這支video很美,Hoppipolla

留言

  1. 愛人情人節快樂8/19/2007 9:07 下午

    想說來關心一下你的腳踏車近況
    但看到標題我就先進來這裡了

    我也很喜歡他們
    音樂真的很棒!!!

    回覆刪除
  2. 很愛很愛
    最喜歡第三支

    回覆刪除
  3. 第三支真的很可愛
    我也愛!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常:說話

私無邊自

春日雜記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