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六食祭在WoodStone

我看到很久不見的妳們!


當濕漉漉的我們倆,睽違一小時後走進WoodStone小包廂,場面立刻又開心起來。

妳們,我摯愛的高中同學們,附中1076!
自四月校慶後,我們又聚在一起,雖說聯繫從沒斷過,但看到人的感覺真的很棒,我喜歡我們一群人聊天的樣子,可以交叉聊,可以全部人圍著同個話題,可以隔壁聊,從下午茶開始,我們一直都是這樣。今天也是下午茶,同樣的模式,容易讓人回想到過去。狂拍照,我很後悔沒帶相機,它修好了,大家都認識的它被修好了耶!就是從畢業典禮椅子上摔下去的那台相機。

交換著生活也交換著近況,交換自己也捎來別人。我們穿了黃綠紅,而且可以有保齡球組,真的超好笑。關心我的腳踏車,還想到那次合作社我滑板不見的事情,妳們都很關心我嘛,很好很好。好事連上天,再過不久就有喜酒可以吃了,我真是由衷期待看到誰結婚,然後大家因為出不起七萬六,高中同學那桌是空曠的,超好笑!其實我很想跟大家再出去玩一次,過夜那種,這樣講的好像很難約,哈哈。上次陽明山別墅趴真的很高檔,我愛。

在場的人士我要謝謝妳們(按號碼來):
平:姨丈我下次要看你跳性感JAZZ!
泡:(粉紅色的)我們淋雨騎來,你為什麼沒有先告訴我?
翠:真的是小女人風,好漂亮。明華園再現一線生機!
口:你是76人阿,踟躕什麼?
阮:淑惠,淑惠。我很久沒看到妳!
蚊:我看到我舉手跟你拍的照耶,那時候在點冰淇淋我記得,哈哈。
點:用我牌子的包包,到台南還是要一樣富裕喔。
漾:你很可愛,我們去打球嘛。
南:打球去!
北:噗嗤,張˙凱特布蘭淇,是新店人。
曉雲:唱歌給我聽!
睿恩:我幾乎都沒有跟你講到話!!!!!
陳冰冰:你什麼時候要結婚?
郁雅:很好,你的鄉土味沒有很重。接龍還是很穩。
羊:你怎麼越來越有唱歌劇的感覺?
穗:恭喜,台北愉快。
光:Honey。
鴨:正妹,我有多久沒看到妳?
咚:開心的上班,社會!社會!社會!
噗嗤,為什麼莎拉準備好了。

而可惜的是我們都沒有好好吃飯。

(重製了不少人的相片,拜託讓我重製一下嘛!)

留言

  1. 是不折不扣的發姐

    回覆刪除
  2. 我怎麼覺得你看我的眼神很曖昧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姆哈哈哈
    那時候我是不是在問你說
    幹麻一直擺同個臉
    大家都沒有擺 只有你

    而且你整個呆掉了
    真的很好笑

    回覆刪除
  4. 當時的我在106排練教室
    心傷

    回覆刪除
  5. 好啦...財金系被恭維了
    我願意以後每次聚會都算帳
    然後...我覺得難以啟齒啊
    不過如果妳主動問我
    我肯定先跟妳說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Horno/Piano

春日雜記

春日雜記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