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沒幾天

開學到了今天,就放了一天颱風假。

我們禮拜四的系烤沒了,我真的很想要在頂樓烤肉,吼,什麼叫不提倡烤肉嘛,氣死我。管他的,我一定要在近期之內烤到,不烤到我不甘心。

熱中選課的我當然不會放過任何一個選課機會,不過我上過的課現在是兩堂,聯合實習一和感光學,都不會動到。菁姊今天終結了我皮皮挫的心,看完Silence居然評語簡短的出奇。果然還是要拍發現台北,搞的我現在就心神不寧了,很緊張,書梅我們要加油阿!衝吧!
接著上魅力楊宏達的感光學,他還虧李欣才是熟女最愛。不過他人很好是真的,而且對於技術方面超強,酷斃了。他今天把柯達營我跟他的照片洗給Red,人整個超棒耶,怎麼會這麼棒。

自從Jess說要買半格機以來,我也淪陷了,吵著要買半格機。而且我看上AGAT 18k,那個在台灣叫價台幣1900,可是美國只有US 3,是怎樣!奧林噗斯有一台也很酷,台灣叫到2000以上,美金也才10幾塊。為什麼平平是相機,台灣美國差這麼多,唉,我只是個單純想玩相機的少女嘛。

http://cgi.ebay.com/AGAT-18k-Soviet-Half-Frame-Film-Camera_W0QQitemZ220150577989QQihZ012QQcategoryZ709QQssPageNameZWDVWQQrdZ1QQcmdZViewItem

留言

  1. 雙胞胎要系烤!9/21/2007 12:37 上午

    其實在頂樓烤真的不會怎麼樣阿
    我是不缺烤肉啦
    反正我中秋還是要烤肉
    但我想要系烤!!
    「系」烤啊!!

    回覆刪除

  2. 那我們宿營之後就來鼎來烤肉

    回覆刪除
  3. 其實宿營就要烤肉了耶= =....

    回覆刪除
  4. 說的也是耶
    而且那是大型烤肉會吧
    邊玩水邊烤肉
    實在是一件很爽的事

    回覆刪除
  5. 當宿營遇上颱風
    都要哭了我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春日雜記3

Horno/Piano

春日雜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