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髮女孩

成為紅髮女孩逾一個禮拜,片染的紅在陽光下肆無忌憚炫耀著,即便遠離光線。如同一種暗示性的強大力量,解放又束縛我,不解釋為什麼是紅色,恰是符合它帶給我的感覺。
大家幾乎都猜是紅色,或許我是屬於紅色。它給我一點或許微乎其微的改變,擴散成一種氛圍。最近常常下雨,但最近常下的又是太陽雨。你知道那種帶雨傘怕被偷,不帶雨傘又可能淋雨的為難嗎?那你會知道,我染的頭髮什麼時候會褪色,又什麼時候會因為淋雨而掉得更快?設計師跟我說,既然要染紅色就不要怕掉色,所以染了之後我就不管它了。因為它是紅色!
這時候我就希望天空是湛藍色的,因為紅色搭的上藍色。其實,自從我是紅頭髮後,老覺得藍色的天空下總該有個紅色的動體,飛機也好、氣球也好。我很奇怪嗎?


噢對了,我是9月14號下午兩點去染的。

留言

  1. 你好
    我是綠髮女孩
    而且還弄得很花俏
    整個不知道在發什麼瘋

    回覆刪除
  2. 哇靠哇靠
    我們去吃飯嘛
    我想看!!!!

    回覆刪除
  3. 對!妳很奇怪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Horno/Piano

春日雜記

春日雜記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