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ence唱歌

四點半到凱家歌唱,原本要PK的兩個人都身體狀況不佳,一個喉嚨痛一個流鼻涕。那個怕輸的來載我去,結果我一上車不久迎面而來就是警察,到底是在衝啥,害我只好馬上跳車,馬的。雙胞胎因為身分證遺失事件,意外扯上詐騙集團破獲,她一點都沒有好處的得趕去新竹作筆錄,今天還看到新聞上報紙。真的是詐騙集團耶!想當時,我還陪她處理這件事,有歷歷在目的感受。請大家身分證件掉了,務必火速前往處理。世風日下,是沒有人會撿回來給你的,反正身分證越多越好嘛!?


男朋友唱孤單芭蕾給我聽

我們開了一下嗓,準備要精彩的時候,書梅就去上班了,真是遺珠之憾。雖然我也不覺得我昨天玩大富翁四到四點多才睡,聲音是會多開。但是應該夠用啦,綽綽有餘的很,姆哈哈哈。唉呀,是真的很可惜缺少一個觀摩機會我跟妳講,我又那麼不喜歡去KTV唱歌,今天難得連連唱,在我男友家真的是有唱到爽的感覺,而且我們差一點就要狂唱新歌了耶,你知道嗎?



我們看起來要PK

易恩唱歌還滿好聽的阿,加油加油,你以後要多跟我們去唱歌噢!反正Silence劇組還有的是時間嘛,而且這次都沒全到,不管不管啦。等我們鑑定過雙胞胎的歌路之後,再決定我們是不是走好聽團路線。我們幾個人加起來音域很廣嘛。總之,在對手不在之前,我們唱很久,還吃很飽。而且有人告訴我可以讓你馬上交換認輸的秘訣了,我會彈我會彈,我可以教妳。


好啦!下次我們一定要約齊,阿可是要有體力。你不要今天晚上輸太多喔,吃維他命B然後打牌,是怎樣!

明天北迎!

留言

  1. 余書玫那天跟我說她死都不要跟你學
    哈哈哈,笑死我

    回覆刪除
  2. 叫她就不要後悔
    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春日雜記3

Horno/Piano

春日雜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