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舉

傍晚的公館,有點涼意的小廣場上放著腳架和攝影箱,我們三個人,這樣開始試拍。三片50元的6*20公分鏡子,簡單組合成一個萬花筒型,很多層反射,書梅說看起來效果不錯。要不是天漸暗了,測光表讓我們沒得選擇,最大光圈每次都開,幸好實驗片不怕扭曲,我們是這麼認為的。
那我到底在想什麼呢?
沒個準則。其實我捏不太到非敘事的味道,那天老師教我們在膠片上作畫的方法,我畫得很開心。於是我也想在膠片上面作畫了,這該怎麼辦!作畫後對放映機不好是事實,而且在畫的時候也搞不太清楚放出來是怎樣,應該是一大片顏色和筆跡吧!


快速拍完去吃飯,書梅因為腳架而被開了張300,實在很衰。我們雙胞胎把書梅送走後,實在太想逛街了,就不顧艱難的出發。你知道禮拜六的師大夜市根本沒有空隙,人是摩肩擦踵的走,此時每個人在膝蓋處卡了一個腳架的威脅,走起來都步步艱難。腳架又不時打橫,讓我們小尷尬,可是還是要逛。每當我們想逛哪間店的時候,就先提進門,找個衣架下面塞進去再開始看貨。最後我們已經駕輕就熟,就跟普通逛街沒什麼兩樣,哈。
辛苦回到家,吃Mr.donut,看看報紙。那個美味關係裡面的法式餐廳,有一場居然是沅河靛耶,那間讓我印象深刻又還滿好吃的復古裝潢法式料理,曾經在永康街。

留言

  1. 提腳架逛街的雙胞胎10/16/2007 6:22 下午

    這是體保雙胞胎才辦得到的事啊= =+【得意】
    我要買76衣!!

    回覆刪除
  2. 為何大家都看到好吃的!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常:說話

私無邊自

春日雜記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