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一個月

今天是禮拜三,卻還有禮拜四早上從來沒開過學,我真的很誇張。一個月的生活就這樣過去了,很緊湊也放了很多假。天氣由晴天轉為綿綿細雨,現在是涼爽的秋。
發現台北發現了很不亮麗的溫州街,儘管十分不願意屈服於這樣的天氣,但還是在玩樂氣氛下渡過,這樣算順利吧。巴贊帶著真實穿進我的視線,不是沒有思考過,但我究竟不是個會把重現真實當作首先考慮的那種人。真實在我的想法裡曾經是眼見為憑,不過現在早已不成立,我成為一個不輕易深深相信的人,包括自己。尤其去看了費里尼的片,夢境和真實虛假不一,你看到了就是真實嗎?那別人看不到,是不是也很真實呢?撇開不談。他的詼諧總是對到我的味,而且跳tone跳的太棒了,每次我都很滿意,當然,今晚的鬼迷茱麗葉也是。
最近很多影展,沒有好好跑,反倒逛街時間多了,使我訝異。開學給我的壓力在無形中逸散,很簡單的,我離開它們,依了條路又繼續下去。這算是這個夏天留給我的。我收起短褲,整天穿那件2%買的型外套到處走,有點厚不擋風,我也無所謂。
今年冬天好像來的比較早,穿著薄長袖的我站在楓樹下想什麼呢?風變強,跟著呼吸一起滲進一個我裡面,還沒拿出圍巾,不過已經開始點熱卡布奇諾。有些事就像是行事曆一樣,時候到了就會去做吧。

開學一個月,是值得紀念的一天。

留言

  1. 原來它是2%的!
    非常逗趣的一件外套但是我覺得你會被風吹到冷死哈哈哈哈哈快來跟我分一點脂肪過去保暖吧!!!

    回覆刪除
  2. 開學一個月真的值得紀念!

    所以你接下來的兩個月三個月也會紀念吧?!

    回覆刪除
  3. 噢屋
    真的超冷的!!!
    燈燈快給我脂肪→你也沒很多啊

    哈哈接下來兩三個月都很忙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春日雜記3

Horno/Piano

春日雜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