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の女神 Rainbow Song


電影情人夢(2006)
虹の女神 Rainbow Song
http://rainbowsong.jp/map.html
導演:熊澤尚人
演員:上野樹里 市原隼人 蒼井優
片長:116分鐘


簡而言之,就是陳亭均和王傳一的戀愛小品。(沒有啦我亂講的)

彩虹在每個人心裡或多或少都該佔有一隅,是甜美、有趣、哀傷;是浪漫、快樂、沮喪。罕見的東西令人好奇,從沒人敢好好定義它,也不需要。故事從一道平的彩虹講起,一個女孩和一個男孩沒有戀愛的故事。說他是拍給電影系的看也好,也可以不算是,只是裡面一些笑點可以很容易懂。滿青春可愛的!


如同岩井俊二的每部片,是畫面很美的青春故事,雖然他這次是個Productor。
故事並不是很令我驚訝,結束在葵手機沒電卻讓我很悶。她拍的那部片「世界末日」,很淺也很坦白,分七天,就像這部片分了七章節一樣,也和彩虹有七色一樣。之後他們在研究社辦一起看這部片,我一直覺得那個時候應該很有趣。而且我對於他們怎樣都沒有談戀愛的怪異行徑,看到後來自覺有點愚蠢這樣。可說是這故事沒個好結尾讓我抱怨這麼多。想看的人可以去看,或者等出DVD也不會說差很多,可是請不要逕自跟著主角哭,好不好?他根本就沒什麼好哭的還哭。

另外,小品不適合一個吵戲院。它總體還是可愛的。
5/1०(攝影可加一分)

留言

  1. 我第一次用這個留言ㄟ
    有沒有很感動

    等我看了在跟你討論
    但是我覺得我會哭哈哈




    sexy baby

    回覆刪除
  2. 我第一次用這個留言ㄟ
    有沒有很感動

    等我看了在跟你討論
    但是我覺得我會哭哈哈




    sexy baby

    回覆刪除
  3. 我看到你留我也是感動到哭了
    我想要去妳家玩
    我是說真的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春日雜記3

Horno/Piano

春日雜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