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秋

這幾天晚上,如煉獄般的生活中於停止。很開心的,一個陽光大太陽的禮拜六早上迎接我,還附上湛藍無雲的天。
說不上飽足,許多事情我有點後悔。我是個喜歡寫報告的人,這次卻把自己逼的死到臨頭,那種要莫名榨乾自己的感覺真的很差,我也不太想在報告title掛上自己的名字。勉強交了,「就不過是作業!」有人會這樣講。但其實好好寫作業可以學到更多,平常都懶得去上課了,如果連作業都沒有格外認真寫的話,那不要唸好了。
在這之前,我和書梅在拍片。第二次的發現台北,給我們這群靠天吃飯的人極大震撼!幸好,原本放棄的分鏡裡,有保留的小部分和我新的突發異想結合,於是可以臨時加上夜晚的雨景,於是可以在台北車站直接加上車子,於是可以避開昏沉的天空。出來結果,我個人頗滿意某些橋段的,但一些誤差我自己沒算好,可惜了,希望下次可以拍好。我親愛的攝影師跟我不錯啊,跟著我邊拍邊組合,辛苦你了我是說真的!
冬天就是這樣,不過都11月中了,還像春秋一樣陰晴不定,地球真的在溫室效應。等等我決定要帶相機出去,這個涼秋帶點熱度的舒適。

留言

  1. 我也覺得付了學費就是要好好念書!不過嘴巴這麼說,身體倒是一點都不老實阿(嘆)

    回覆刪除
  2. 哈哈 說的也是
    身體不老實的人很多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Horno/Piano

春日雜記

春日雜記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