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難得睡一整天,唯一醒著的時段是吃中飯。共計13小時。
我弟將我叫醒,胡亂刷牙洗臉後就跟他出門,今天我才發現,在我去捷運的路上有間不錯的義大利麵餐廳,旁邊還有哥斯大黎加的咖啡豆大盤商門市,Britt。許久沒參與我們家的星期六早上,以前是上班,最近也是上班。跟大家吃了頓午餐,還滿愜意的,有種,喔,原來是這樣阿,的感覺。
一起床手機就沒電,看到小凡打給我三通。晚上,我爸心血來潮帶大家去坪林,於是我們開了兩小時的車去吃飯,但沒吃到,於是又回新店吃。本來又要去烏來的,但這實在太瘋狂了。
明天一早我要身負重任的去排隊,在這之中,和書梅子討論好下禮拜的分鏡,阿哈哈,這樣有沒有上進的感覺,各位?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Horno/Piano

春日雜記

春日雜記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