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Each His Own Cinema-OCCUPATIONS

OCCUPATIONS (de Lars Von Trier)

看到這段的時候,我簡直就要瘋狂了,大拍手叫好不說,只差沒有站起來熱舞青春。怎麼有人可以這麼秋阿,把人家頭打爆是我一輩子的夢想耶,又有幾個人能實現。
之前因為不喜歡手持鏡頭搖晃,還有Dogma實在晃的厲害,讓我心神不寧兼頭腦昏昏。但近期內連看兩部你的作品,「在黑暗中漫舞」這部歌舞片打動我的心,而這部片又深植我體內。我只能說:
Lars Von Trier你實在太酷了,我可以跟你分享「打爆你的頭」的心得嗎?

因為你,我以後拍的片都一定要走,說到做到路線!

留言

  1. 嗚嗚嗚
    嚇到了

    回覆刪除
  2. 沒有吧
    真是酷翻了我喜歡

    回覆刪除
  3. 我那天在學校圖書館看 差點叫出來 如果不要噴血 其實看起來很爽 而且這才是真正的打爆妳的頭嘛 哈哈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春日雜記3

Horno/Piano

春日雜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