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壯壯的感人肺腑

新年新希望
如果你要問我有什麼是今年寒假大事記的首發,那我現在就可以跟你說。
讓我就來告訴大家一個感人至深的消息,親愛的電影系同學們,我,成為曾壯壯手下的生還者,我真的好開心!
繼開學被點到名約1次後就銷聲匿跡的我,在期末考的前兩週接獲親朋好友警訊,讓我聞之喪膽的他,震怒的在那天10點點名時候說,我要把她當掉!我在11點半左右抵達現場,頭也不敢抬的聽著他那個港味很濃厚的地球村美語,手上拿的是一疊的行程計劃表,還有羅生門之類的講義。當他朗誦馬勒的詩的時候,我看著外面不時出去玩一下。隔週,我準時到來上課,甚至跟他不相上下,我的好朋友大寶也是,就這樣,我們膽顫心驚的等他點名。結果,整學期唯一沒有點名的一堂課就悄悄出現了,這堂課在看「超級公民」,我在熟悉的畫面中沉沉睡去。他一直看我這方向,我也不知該如何是好。
就來到最後一週,要考期末考。我的期中考不是頗理想,但,期末考我可是因為尻哥的整理筆記,而寫得得心應手!這麼忐忑的心情下,還得以「Rebecca」製助的身分去請他簽三張空白器材單,他肯跟我好好講話我都要痛哭流涕了,我說真的。
最後,在我都流離顛沛,已經做好被21打算時候,他給我這個好東西。哈哈,我只能說,世界上的良心不被泯滅,人人都有新年新希望。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Horno/Piano

春日雜記

春日雜記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