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na



她是我的新歡,LOMO DIANA!
正式將她介紹給我的朋友們:
給大家看一下我拍的第一捲Diana相簿,以後如有新增全都會放在那裡。
http://www.flickr.com/photos/loveto7774/sets/72157601546553691/
Diana沒有什麼不妥的地方,NT 1830。我覺得就一個玩具而言,是個昂貴的玩具,不過我很愛她所以沒關係。
拍了一捲之後,我發現其實Diana的曝光寬容和我所想像的沒有差很多,其實滿大的,如果你以為在那種暗光的地方也可以拍清楚,那你真的要謹慎思考。畢竟他的N快門是1/60秒,B快門要自己好好想想,沒有熱靴可以加閃光燈。有四種模式可以選擇:晴天、多雲、雨天和針孔。那是光圈大小,你就照著開,記得,絕對不能吝於給她光線就對了,她要的總是比你想像中多。

鏡頭滿可愛的,可以拆下,焦距可以調四種,可是距離要自己想好。疊影的東西要自己想清楚,我疊了4層都還在疊,後面就都看不到是什麼了。當然,絕對要記住自己在拍什麼,不要亂拍一陣。Diana不實會漏光,很酷,旁邊紅色的就是。
她拍出來的東西會出乎你意料,不是在騙人,真的滿好看的,連照相館小姐都說可以當明信片這樣!
因為是Lomo新出,所以還沒有專書介紹,大家可以自由摸索,嗯。

----------------------------------

全塑膠製的Diana相機可說是60年代的傳奇,透過他的塑膠鏡頭,你會看見像夢一樣的世界,拍攝出來的照片會有如夢似幻的感覺。Lomography Society重新打造的Diana+就是對這經典相機的致敬,她擁有和原版同樣的塑膠鏡頭、兩種快門模式(日光及B快門)、三種光圈設定及手動對焦等。
我們當然知道你不會就此滿足,所以特別為您添加了一些有趣的功能-只要你取出Diana+的鏡頭,她就會變成一部擁有超細小光圈的針孔相機;新增的全景拍攝功能,讓您可以拍攝一連串全景照片;三腳架接孔和快門保險按鈕方便你隨時隨地長時間曝光。
相機套裝還附送一本200多頁的精美小書,裡面收錄了有關Diana+的歷史、相片及Diana+的小故事。
Diana+的特點向原作致敬我們將60年代初的原版相機進行解剖,徹底了解相機的內部構造,就連相機內「不完美」的部分也沒有放過,務求重現當年夢幻的Diana相機原型。
夢幻的塑膠鏡頭兩種快門速度在日光下快拍可選擇”N”快門模式;夜間或無限的曝光拍攝可選擇”B”快門模式。
兩種成像尺寸12(5.2*5.2CM)全頁或16(4.2*4.2CM)與原版的Diana相同的格式。
多重及局部曝光和熟悉的HOLGA相機一樣,你可以使用Diana+拍攝多重或局部曝光的照片,創作自由度更大。
針孔相機功能
快門保險按鈕及三腳架接口拍攝輪廓鮮明的針孔相機照片需要長時間曝光及平穩的固定相機,所以我們在Diana+加設標準的三腳架接口及快門保險按鈕。
套裝包括:Diana+相機 x 1Diana小書 x 1多國說明書 x 1鏡頭蓋及頸繩 x 1產品規格:底片格式:120產品尺寸:5〞*3.75〞*3〞(12.5 CM *9.5 CM *7.6CM)快門速度:”N”快門模式及”B”快門模式成像尺寸:12張(5.2*5.2CM),16張(4.2*4.2CM)

留言

  1. 你買了耶!!!
    戴小姐感覺好正~~
    超愛第二張的
    機身長怎樣阿?!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
    它長的喔
    還滿大的說
    我下次拍給你看


    噢耶!
    Diana

    回覆刪除
  3. 我喜歡吉他那張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常:說話

私無邊自

春日雜記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