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na-大獨的台南一日遊

Diana相簿

Diana和我一起去台南踏青,真是算她好運,因為台南的冬天是晴天。
200度的Fuji120正片,拍出來偏藍,色溫怪怪,但依然紀錄下許多歷史鏡頭供人瞻仰。而且洗出來之後,我要大聲宣佈:LOMO就是要正片!
睽違這麼久才傳照片,原因就是過年之後我把照片忘在像館,最近才猛然發現,真的很智障。拿回來一看,真是還滿開心的,雖然不知道是怎樣一堆很誇張的漏光,但有拍的還是有拍到。比如說我最在意的李MG和我冒死模擬當時子彈用盡的情況,肉身飛彈害我腳都軟了。那張照片真經典,那我的到底是在誰相機裡!


另外就是我們不停吃吃吃的紀錄,台南人都安排的很好,雖然我們每次都在拖進度,可是該吃的還是有吃到。我買回家的滷味大銷售,其實我們在車上就吃的差不多了。而那塊蛋糕,哀,它壞掉了,真難過。
這樣我的台南一日遊就結束,感謝大家跟我一起。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常:說話

私無邊自

春日雜記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