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k Man拍攝期結束

牛奶人與我的故事就差不多這樣快速的開始又結束,從一月25左右開始到二月三日,有點忙碌又充實阿。
製片助理這工作就還滿疲於奔命的,在現場真的沒有特別要幹麻,可是就要把所有事情盡能力都解決就對了。套句姐姐講的話:「當製片根本就是每天都在支援前線!」我們兩個一天到晚都在煩惱各種莫名奇妙的問題,做好萬全準備但現場依然有層出不窮的疑問,做完這個忙那個,忙完那個就想吃的。其實不會煩,只是苦惱,這樣。
這幾天都超冷,所以我們準備了各式毛毯和熱水壺。前兩天我們是在修熱水壺,在廁所做那個物理實驗,把鐵銹弄掉再刷一刷,終於煮出大家都能接受的熱水。接著是叫食物,我真的很想要變成食物大王,把每天都能吃好料當成我的強項。可是台北車站的便當都有陷阱,大家居然最愛吃邱媽媽。每天晚上回家就在想早餐要吃什麼,我沒什麼時間觀念,就只好買遲到的早餐給大家,希望大家都還吃得好。
從第三天開始,我們兩個絞盡腦汁的尋找一對父母。我們國家的壯年人口都到哪去了,簡直是難死我們。搞到最後在前一天晚上敲定,導演沒看過他們,就直接上戲了。說到這個,娃娃的媽媽肯來我真是無比榮幸,她超好笑,在片場唱歌又說笑話。方婆元也是很好笑,自從我買了NDSL後,他整個沉迷,可愛的小男孩。
我最要謝謝的路人就是光華商場的蔥油餅先生了!自從我知道他有1000萬大傘後,就一刻不得安寧。

希望補拍順利!

留言

  1. 雙胞胎過年去2/05/2008 12:19 上午

    什麼囧
    邱媽媽很難吃耶....

    回覆刪除
  2. 也不知道
    可能每次吃他都很餓吧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Horno/Piano

春日雜記

春日雜記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