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

奔波的生活要有休止,休止間,卻暗雜著不盡的小事。


禮拜五去舞蹈系側錄,其實看之前他們的排練,有幾支舞就還滿喜歡的。現場下了燈,整個感覺就不同,但美是美,要拍起來卻很勞累。我控右側,和左側的啾姐工作一樣,中間是不動的,沒人管它,很怕突然偏倒而我們不知。希望這一切是順利的。
差點為了這件事而大麻煩,之後就是剪接,很累。
隔天開始補拍牛奶人,沒想到一路順遂的牛奶人在最後關頭卡住,真是!為之氣結。不過重感冒的我,差點要上演傳染。我們依然很勇猛的搬了數十餘景板上上下下,並且還了器材,弄完這一切,簡直都想要躺在某處好好睡一覺。
接下來要開始GO!GO!Rebecca!希望這次是一切順利,拜託拜託。還有我們的聯合實習以及沈可尚。
我實在無法參與麻將啦,哎呀,可是能幫的我一定盡量幫忙!


我希望這世界上,放鳥的人都要有警覺。


留言

  1. Hello. This post is likeable, and your blog is very interesting, congratulations :-). I will add in my blogroll =). If possible gives a last there on my blog, it is about the Câmera Digital, I hope you enjoy. The address is http://camera-fotografica-digital.blogspot.com. A hug.

    回覆刪除
  2. 放鳥真的很要不得
    希望我沒無意間放鳥到任何人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春日雜記3

Horno/Piano

春日雜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