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季節

前陣子因為網誌怪怪的,不僅顏色不能調,圖也不能放,搞的我根本沒辦法好好寫我的花俏網誌。
最近的生活真是多彩多姿(亂七八糟?),很匆忙的感覺纏繞全身,好像我沒忙過一樣。在這之中,又來了一次亂陣腳的感冒,還有莫名奇妙在中山站蛋包飯店暈倒的紀錄,唉。
好傷心阿,搖滾影展也無法在我的網誌好好發表一下,麻將也是。以及去舞蹈系側拍的甘苦談之類的,另外還有小孩子看大選的心情複雜。這下我要一一補回來!然後現在我的網誌應該就只剩下:還是有機歪廣告在那裡亂跳,可以誰來把它弄掉嗎?我想要好好紀錄我的有趣生活阿!

留言

  1. 因為你說一一補回來
    於是我就想到昨晚看完楊德昌的一一
    蠻喜歡的說

    回覆刪除
  2. chia-hsin = Jess
    ha

    回覆刪除
  3. 哈哈
    我也滿喜歡一一的
    最後
    洋洋跟奶奶說的話
    我看兩次哭兩次!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常:說話

私無邊自

春日雜記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