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節快樂

在我這個還沒有投票權的孩子身上,大家都該祝我「兒童節快樂」,雖然今年兒童節和清明節同一天,而且飄著微雨,但還是個很兒童的節日。
今天看到一個有關於男變性人懷孕的新聞,真是奇妙,這世界已經演化到這種地步了我都不知道。不過想看一些關於兒童的新聞,卻一個也沒有。
回家看了好久不見的阿公,跟他講了幾句無關緊要的話,然後看看大家都走去墓園的樣子,就也想去看看,但是無法。今天一直想跟人家講兒童節快樂,卻也都忘記,真是的。然後我中午跟洪子用一樣居然吃了全素,媽阿,我居然在兒童節吃素耶。可是晚上,我就吃了全肉,噗。
看了大家都好好填問卷我也是想來填一下,既然沈藍藍都點我了,呼呼。

這裡還不忘來一句,陳大娃,生日快樂噢!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常:說話

私無邊自

春日雜記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