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人問卷阿

看來這是最新潮的問卷,那我也不免流俗的回答一下。

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你想要的是:
1. 人緣變好
2. 不要再牙齒痛
3. 寫好劇本
4. 有任意門或竹蜻蜓阿
5. 大家身體健康很重要
點你的人是:沈藍藍

你們的關係是:網友→學姊學妹(噗嗤)→ ㄟˊ

對他的五個印象
1. 他不久前跳了火星小孩的舞給我看
2. 可愛又守信用的人類阿
3. 房間很乾淨
4. 機車騎得很好
5. 他快要變成黃偉根了,但不過他喜歡阿妹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就是開學不久就可以去住她家阿,那天我還看了2046,吃飽飽帶點心去。隔天早早爬起來去板橋!

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這個嘛……
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應該是不會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 挑吃挑喝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 走阿我們去逛街
對他整體印象:好極了阿,哈哈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最近嗎?應該是個易怒的人啦!不過平常就是不知所云的人吧。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人nice,認真,有趣吧(不只在說話方面啦)

自己想成為理想的個性是: 不要遷怒阿阿阿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 愛你們一萬年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10個人:
這很難挑啦
1. 林蠢平我雙胞胎
2. 一刀我的愛
3. 何小姐
4. 朱啾奇大人阿阿阿
5. 楊凱凱我(前?)男友
6. 王佳琦我姨丈
7. 羅莎拉我同事兼新店市長
8. 陳紹峰好像很多人點他
9. 陳朱力是我姊姊
10. 林阿育我老闆


【6號在跟誰談戀愛】 哈哈,一個我們都猜不著的人類
【9號是男是女】 女的吧
【如果7號和10號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他們可能會在Skylark認識吧
【2號在讀什麼?】AFI (噢噢噢)
【最後跟3號聊天是什麼時候】下午吧
【9號喜歡哪個明星】黃義達吧,她還滿捧自家人的
【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有阿,好像是我,阿還有一個姊姊
【你會不會追求3號】噢,怎麼可以問這個
【那7號呢】是可以啦,反正最近也沒什麼事
【4號是單身嗎】是吧,看他那個樣子
【5號的姓氏】楊阿
【9號讀哪間學校】跟我一樣吧
【隨便說一些有關1號的事】好像最近都會帶男朋友回家耶(喔這不能講嗎?)愛吃阿,還有很多DVD,然後我們每次逛街都很花錢嘛
【9號呢】強力製片人阿,超好用又貼心的姊姊
【3號呢】哈哈,就是很有錢之類的,粉嫩女子
【你試過對1號有FEEL嗎?】她是我雙胞胎耶,什麼東西
【3號住哪?】泰山吧
【10號最喜歡的顏色】阿?紫色之類的我不太清楚,阿勇的顏色吧?!(噗)
【2號喜歡7號嗎】2號喜歡我吧!
【你怎麼認識2號的】路上被電到的。沒有啦,long story
【10號有沒有寵物】我應該是他最近的新寵兒才對
【4號是否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噢媽阿,當然是阿
【8號跟你告白,你會答應他嗎】噗哈哈,陳紹峰這麼帥耶
【2號心中是否有喜歡的人?】阿剛剛不就回答過是我了嗎(害羞耶)

留言

  1. 是的,在下姓楊
    但女孩兒
    我不記得我們有分手

    回覆刪除
  2. 還沒啦
    所以用括弧括起來

    回覆刪除
  3. 希望你不要因為太無聊就來介入我感情的空窗期哈哈

    回覆刪除
  4. 哈哈
    我寫了我寫了
    我才沒有帶人回家
    你都不回家不關心我T^T哀

    回覆刪除
  5. 我沒有想要跟新店市長鬧緋聞
    噗嗤

    這就去看雙胞的東西

    回覆刪除
  6. 喔~有我耶!!好開心v"
    不過點名是啥?(網路腦殘)
    最近硬是"假會"弄了個ohmilkman blogger
    來這兒見習見習 多多指教!!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春日雜記3

Horno/Piano

春日雜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