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513 收信快樂

一輩子,男和女,數封信,翹翹板人生?
紅色長凳,綠地板,聖誕節的顏色。很簡單的場景帶出深刻的人生際遇,講來輕鬆的對白,內涵多少感情和時間。對沒錯,就是信,一封一封,你不會輕易跟別人說的話,你跟自己說卻同時原封不動的告訴別人的話。
你小時後是什麼樣子呢?會在桌上劃一道長線跟隔壁的人絕交嗎!看到這段我笑了,因為我以前也會這樣。還有她任性的要求他承認大男人主義,那種任性是女人才會有的,種種小動作放出女人特有的權利。
是問候,是抒發,是事實,很多時候是無奈。女人的任性,男人的想像,女人和男人在這時代的定義,是該磨合出新關係的時候。

收信快樂。
------------------------------------------------------------------
看完之後就很想寫信,更想坐翹翹板!哈。
謝謝妳!
這部戲,我喜歡。

那六月我們去看 安娜床上之島(Chaotic Ana) 好不好?

留言

  1. 我可以對號入座嗎?
    是在問我嗎?(羞)
    當然好阿去看吧XD

    回覆刪除
  2. 應該是你吧
    哈哈哈哈
    走阿

    我禮拜五就拆線了
    拆完線後就生龍活虎了
    喔耶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常:說話

私無邊自

春日雜記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