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瑞爾女孩,雙胞胎記事

接到雙胞胎用家裡打給我的電話,遲疑了很久才接起來,聽到你的聲音,突然有種很窩心的感覺。
其實我知道你沒什麼大事要說,只是純粹想要講講話,我也想跟你講講話。
每天起床睡覺一定要問一下傷口有沒有怎樣,換藥的過程還有在家裡的瑣事。偶爾講講好像要去幹麻,哈哈。很多天沒見面的日子還滿想你的,尤其是只要想到忠孝敦化一帶的路線圖,就覺得那現在對我們而言是個遙不可及的地方。有一陣子幾乎每天下課都去那裡逛逛,只是沒幹麻,就去那邊走走,看看哪裡有沒有新貨,2%有沒有新花車。我還記得上禮拜六還日我們去台北影業後,吃了溫州大餛飩,喝光了你點的有點難喝的飲料,再走到麥當勞看帶子,然後在講說什麼我們很久沒shopping,後製完之後一定要出來好好逛之類的。結果我們現在都被關在家裡,兩個禮拜至少。不過,後製完是一定要出來逛逛的!(應該可以吧)
雙胞胎的養傷日子就是要互相娛樂,今天的娛樂是開始做起Circle宣傳海報,哈。實在太像60.70年帶的喜瑞爾女孩啦,濃濃的畫報風,還有Andy Warhol的超飽和味。Circle應該是這種味道吧(喔?不是嗎!),我要擺脫臺灣黑貓味,那僅限於第一首歌。不知道熊設計的酷卡會是什麼樣子,真是100個期待,一定很可愛。要朝向普通人的浪漫歌舞片前進,GO!


現在要設計什麼可以用電腦做的事情我都可以做的,來吧,讓我把舞蹈系帶子剪完吧。
還有班展DVD殼和海報和酷卡!

最重要的事情:小綠,生日快樂!

留言

  1. 我怎麼覺得整篇文章都是為了要帶出小綠生日快樂這句話XDDDD哈哈哈
    沒有啦


    雙胞胎不能天天見面真的是很奇怪耶
    好想趕快恢復到天天同進同出的日子
    東區都已經逛爛了卻讓我很懷念
    連台北影業都很想念!

    我想吃冰炫風啦
    哈哈
    一起趕快好起來
    甜心卡還要很久才會過期
    沒問題的

    回覆刪除
  2. 我也超想吃冰炫風的啦
    快讓我們出去!!!!!
    好險甜心卡是一年
    哈哈哈
    麥當勞終於有一天博得我開心

    我哪有我哪有
    前面打那麼多還不都是為了你
    我現在要變成勤打網誌女了
    GOGOGO
    連igoogle都編輯好了
    哈哈哈 好智障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Horno/Piano

春日雜記

春日雜記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