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PC和狗兒

昨天聽狗兒說狗兒要回台灣啦!所以就去審視一下相簿,看看有沒有變很多。只有一個禮拜,可是我也不知道能不能行動自如的去看你,噢,還滿想念你的。
結果就看到你去古堡玩的照片,鍋碗瓢盆還有很多舊玩意兒,裡面的擺設實在是太酷了(吵著要去)。
唉呀,下次回來就要等暑假,其實好像也沒有很久,到時候不知道Jess和奇會不會回來。我也想去夏令營,每個暑假都有其妙的事情會發生,在蒸散旺盛的大太陽下,每一次呼吸都有新的躍動。今年夏令營在七月中,如果可以我想要去當隊輔之類的,讓我去吧!
說到狗兒回台灣,其實是為了國際台北打擊樂節,這個節也是讓我心癢難騷,列出以下我超想看卻有80%無法成行的團:
1.西班牙 Odailo 大鼓打擊樂團

光是看到後面木琴部分就要哭了,每次看到或聽到別人打木琴都會無比感動,可以是輕柔的樂音,柔到好像可以直接touch你的心靈;可以是極富節奏感的,顆粒強到每寸皮膚都為它顫動。不過他們這團是以節奏為主,好像是正式版的STOMP,有些節奏的組成,可愛到想要自己下去打打看。而且西班牙帥哥對我來說有無可抗拒的魅力阿(哈哈)

2.墨西哥的Tambuco打擊樂團
一看到拉美的節奏就完完全全會吃了我的胃,超愛那種狂歡的氣氛,輕節奏的快感。切分音會把我的耳力集中,只要聽到那種拍就會不由自主的搖擺,酷斃了酷斃了。先看youtube過乾癮吧。

3.法國 史特拉斯堡打擊樂團
http://www.percussionsdestrasbourg.com/
光看簡介就一定要去看一下,世界首支打擊樂團!看到前衛的東西整個就會挑起我的好奇,尤其是在打擊樂這塊,我對於「前衛」這種介紹從沒失望過。總之很想要看這場表演!
唉,膝蓋一天沒好就一天無法練鼓,喬治。現在看到Yayo的表演錄影,都會不自主想要看他怎麼打的。Oh!明年趕快來,我想要快快見到你。
拜託讓我的腳快快好,跟猴一起去看吧!讓我跟狗兒見一面吧!


台北國際打擊樂節
http://www.jpg.org.tw/TIPC2008

留言

  1. TIPC實在讓人大開心
    妳的腳要快快好啦~~
    等問到有沒有隊輔當 在跟你講
    期待這個夏天

    話說沒有閃人真好押!!

    回覆刪除
  2. 哈哈
    我是很有道義的!

    妳有沒有跟我一起想看的阿
    除了西班牙大鼓?
    噢噢噢
    期待這個夏天的夏令營
    雖然說沒有我們家他
    不過每年都會來一兩個魅力新星阿
    right?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春日雜記3

Horno/Piano

春日雜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