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6.20 失樂園放映

請大家密切注意:
失樂園DVD將於近期上映,


收錄除了四部片外,以及各組劇照、預告片,花絮還有首映當天盛況,另外秘密附贈CIRCLE的台語版啦,哈哈,有興趣歡迎洽購!

不管有沒有興趣都歡迎你來
看一下




------------------------------------------------------------------
放映前我想哭了一個下午,就像陳小虹說的一樣,準備到了六點,突然很想把大家趕出去說:不要了我不要放了,拷貝被燒掉了,我對不起你們。
但不過我這個人一向是很高調的,前期看我們宣傳組辛辛苦苦的出了這麼多花招要人家來看,當然期待別人看到一學期的努力成果。不過愈接近放映,就愈緊張我會被罵死之類的,不過觀眾總是嚴厲的,而導演就是要面對觀眾!於是我告訴自己:不要怕。(雖然還是眼淚在眼眶打轉)
六點,擺好500張不嫌多的海報佈置和酷卡,所有人進場,陸續就位。喬治、小民、娃、鄭仁傑,還有我爸媽都進來了,周衍在樓下遲遲沒上來,趕快去叫。
盈安主持人開幕,接著介紹開幕片──CIRCLE。倒數的時候,剩三秒就燒了起來,哈哈哈,當下我的反應是:哇靠,好寫實的戲碼阿。不過隨即想到,媽阿,那是我們的CIRCLE拷貝耶,我哪有拍那個!大家回頭看放映室,都超緊張的。不過好險它還算聽話,第二次就很乖的開始放,第一支舞幾乎沒有對好焦,一邊看一邊對不起大家,然而一支舞就這樣默默沒了。聲音小爆,不過是16mm的特性就無法計較;看到群舞那邊的時候頗感動,想到那天大太陽的日子。光不連我知道,已經盡力調回來了,然後看到氣球那邊還是覺得它們是突然變出來的。上摩天輪之後就是緊張戲碼,不過許多人都嫌後面不夠動感,好吧,如果可以有這麼長時間我願意加一支,不過我們已經超時了阿。叉燒和小綠在摩天輪裡面講了一連串的話,很多尷尬很多有趣的情節,沒想到大家吃「現在年輕人吼,都把摩天輪當包廂啦」這梗。拍耳畫面大家覺得怎樣?不知道一個台北市夠不夠阿。
最後的地方有點弔詭,卡卡的,不過我個人很喜歡最後一顆叉燒的眼神,好阿,如果再長一點我相信他會是今晚最好的鏡頭,哈哈(自己講)。
拷貝不像我那天看的那麼黃了,Good,不過不知為何罩上了一層霧霧的感覺,阿我的大晴天咧!最後那個看完的時候差點就要噴淚,每次看到自己作品被放映出來都會這樣。電音版一出來我整個超開心,應該大家都會唱我們的歌了吧,大家來一起唱阿!

講評時間
小鳳語出驚人,這次倒跟張大哥講的相去不遠。歌舞片在學生電影的製作中,需要相當的野心。這雖是大眾熟悉的片類,但實際上的製作並不簡單。很開心看到將其他專長帶入電影藝術中,一直很好奇舞和歌曲是誰作的。張大哥是說,很久沒看到台藝拍這樣的片子了!
菁姊是提到敘事結構問題,自己也覺得有開高走低的感覺,結尾少了力量,兩支曲有點過密。大家也反應應該要最後再來一支舞,但我很難滿足大家需求了現在。不過說實在我們克服的困難是別人的好幾倍,野心看的出來。
那他們在摩天輪上面跳好了,怎麼樣?沒有啦我開玩笑的,如果有時間我希望為剪接找到更多出口,盡量嘗試,創造更豐富的影像的可能。

接下來是感恩大會
還看的懂吧?
我們的演員早早就被請上台,今天的叉燒穿的很樸實啦,有他的味道。戴宅男帽大家都覺得他很趣味!小綠則是有偷盛裝,西裝外套,還是非常的漂亮。最後是周衍周大哥,下班趕過來辛苦你了,還滿意吧?
專業的演員群們撐起這部片的表演,我由衷感謝你們支持這部片到最後,很開心跟你們合作,又會唱又會跳,在大太陽下一遍又一遍,真是感謝你們!(請受我一揖)沒有你們的精采演出,就沒有CIRCLE這部片。
我們家樊妞,你真是太貼心ALWAYS。舞蹈在這部片有特別被提起,真是太酷了,回來讓我們特別介紹你吧。大感恩,愛你。
還有是我的組員們,上次該說的都說過了,我記得我有一一打個人感謝過,經過今天的放映,希望大家對成品多少都有一些感觸。我們流汗流血了一學期的成果,值得吧!開心嗎?看到裕翔坐在下面,心裡突然有種感動希望大家給他一個掌聲,畢竟我們的歌有一半也是他作的,真是太感謝他了!當然還有嚴翎文阿你人咧,做完酷卡就跑掉了;被我打錯姓的廖晨均,我一直以為你姓晨,感謝你們無怨無尤的來支援美術!劇照沈藍藍拍的都是小綠,哈哈,捕捉跳舞的瞬間很棒,我喜歡,都可以拿去當婚紗照了!
接下來謝謝願意來看失樂園開幕片的所有觀眾,沒有你們的參與,今天的CIRCLE也不過是個無聊人講故事而已。感謝你們願意來看這樣的故事。
噗哈哈哈哈哈,什麼樣的人拍什麼片。
感謝心機、解孟儒跟我們說這麼多!






最後,
沒有FEEDBACK我真的好難過阿!真的!
趕快有好心人來跟我講講話吧。

留言

  1. 耶~~我是第一棒XDDDD

    你真是太可愛了啦~~
    居然緊張到想臨陣脫逃XDD

    我要說老實話..
    我不算看的很仔細~
    你知道的,看著自己有參與的東西
    尤其是第一次看時,
    只覺得好緊張,自己好好笑..之類的
    完全失了平常觀片的準頭^^||||
    叉燒最後的表情我也很喜歡,
    放映的時候他一直在旁邊抓頭捏帽子地..
    超緊張又超害羞XDDD
    真是難得看到的可愛的叉燒捏^O^

    辛苦大家了~
    可以開始期待暑假了吧?
    要一起出去玩喔^^

    回覆刪除
  2. 說真的
    我覺得你很棒
    居然沒有逃走XXXXDDDDDDD

    姑且先撇開這部片
    (不過我真的很喜歡結尾 看到都要哭哭了

    拍這個歌舞片就足夠作為電影系傳奇了
    你就是傳奇中的小導了(羞

    不管別人怎麼說
    熱血了一個學期 我想你的努力大家都看見了 (我也看到了

    你真的很棒!!!!!!!!

    十年之後 如果還會有人想起
    十年前有部很妙(?)的歌舞片

    我想我們這個春夏所做過的努力
    就沒有白費了

    不是嗎?

    (好像還是沒有FEEDBACK噎 哭哭

    回覆刪除
  3. 哈哈哈
    你們兩個真是太棒了]

    看到自己出現在大螢幕多少都有點窘迫吧
    不過你還是一樣正阿
    這就無法否認了叭 哈
    我覺得叉燒實在太好笑了
    好想看他不安的樣子
    真可愛

    啾姊的面對要有自信阿
    只要你把片子搞好
    我的後期製片一定給你做到好!
    真的
    在片場你都曬成小狸貓了
    噗嗤
    下次就戴潛水鏡好了

    謝謝你們!
    希望大家喜歡這部歌舞片
    它讓我成長不少

    然後我最大的願望是
    在拍完片之後我還有朋友
    姆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4. 妳好
    我是戴佳欣的朋友
    兩年前有跟她去看過你們電影展
    因為最近想跟朋友一起拍個小短片
    有些專業上的問題想請教你
    如果可以的話
    可以加我一下msn嗎?
    麻煩了
    YellowWay@msn.com

    回覆刪除
  5. 你們很有勇氣嘗試耶
    超欣賞的

    期待兩年後你們班的畢展!!

    回覆刪除
  6. 哈哈
    我終於來留個言了

    摩天輪部落格都空了
    真想把這篇轉過去XD

    沒有feedback大家都很失落吧
    不過我相信不是因為沒有感覺
    只是還在暖場階段而已
    大家害羞吧XD
    就像我看完野球孩子首映當下很想舉手和沈可尚說話,
    可是又不好意思=v=(羞)

    班展都搞成這樣了
    畢展應該豪華得跟個皇宮一樣吧!!!

    回覆刪除
  7. 噢耶
    心機實在是太好了
    白日夢很有趣!
    ------------------

    雙胞胎
    對阿
    摩天輪部落格真的很空......

    哀 別組都該感謝我們
    因為我們暖了場
    你那個跟沈可尚根本就不是害羞在影片發問
    純粹是個人心理因素(竊笑)

    支持畢展進皇宮!!!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春日雜記3

Horno/Piano

春日雜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