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打來的電話

狗兒打給我,說他要回巴黎;Jess沒有打給我,但我知道她也回美國。
她在很遠的Krakow,七月底就會回來;她在不遠的Hollywood,馬上就要回來。
Bea今年九月就要去西班牙;他明年八月可能就會在我身邊。
咪咪這禮拜要去名古屋;另個咪咪暑假從美國飛回屏東。
心敏自從飛去美國後就沒回來;唐Ball每個暑假都在美國台灣之間來回。

人在世界的好幾端跑著,我不敢亂動,像是等著妳們從四面八方回來般忠實。不知道我這種日子還有多久可以過,其實這樣想想,它是還滿浪漫穩定的一份工作。她說要從波蘭帶禮物給我,還有一個月她已經忍不住要跟我說了,害我也開始緊張的壓抑期待。定時報備週遭的事情也update一些臺北的近況,而所有在國外的人都份外關心國內的事。



然而,哪天,一通電話之後,我也在地球的彼端。

留言

  1. 等待面試時間好漫長
    如果沒上
    我也要去美國了


    一起去怎麼樣~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Horno/Piano

春日雜記

春日雜記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