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RCLE】昨天調完光


越靠近CIRCLE的放映,越該有一種覺悟。本來就該是製作期用盡所有辦法的希望它好,而時間到了,辦法用盡了,若有什麼不滿意就也別再後悔了。電影本來就是遺憾的藝術,沒有百分百盡人意的,而百分百盡人意也未必是好,在接受失誤之後,會更嚴格的提升自己,懂的成權自己的這一次成長。
別把話說滿了,然後心理上過不去的無地自容。但在放映之前,都是要信心滿滿的挑戰觀眾的,不是該這樣嗎?我們有太多性格會被消磨,但挑戰是接著來的,該面對的東西多的是,滯留這一秒,後面就是無止盡的堆疊。閒言閒語或者批評,聽過就好,每一句都是潤滑,分別哪個是有效的,而哪個是氣話。不需要過多的褒獎和勉勵,像是浮誇也像是膨脹。哇,我想想,第一部歌舞片如果要討好觀眾,劇情和歌舞是它的賣點,而只要大家可以知道這是怎樣發展,然後舞有看到歌有好聽,這也就有成功了。
如果你問我怎樣才算是成功,我認為盡力就算是一半。可怕的是,不知道自己有多少力而自認盡力了。然後,剩下一半是等著回饋。用回饋來熱敷自己缺失的那塊,是滿有趣的事情。沒有過多的批評,因為我想的不一定是最好,輕易的接受大家看它的樣子,再抽成旁觀者的角度,反思。是件很可愛的事情。
影片出來之後我不會有更多辯白,以一種等待的心態來看觀眾。我沒有什麼要多說的,如果要說什麼,大家看就應該懂了!
謝謝製作這部片的你們,都進到後製了,壓力也可放下,我相信它是個甜美的果,至少不粗糙。如果誰的擔心與日俱增,那可以來跟我說,讓我美言幾句你當作調劑。這陣子大家辛苦了,拍這部片是個很狂蕩的經驗,我很開心有這種事經歷在年輕的開端。在放映前的美分每秒,誰何嘗不是忐忑的呢?

也是,要承認,我給的讚美,很嚴厲,卻很真實。

2008/6/20 18:00 台藝大電影系A3001廳
遊樂園系列盛大首映
找回,來吧!

留言

  1. 最近都沒約會的情人6/09/2008 11:38 下午

    喔我這次真的不能去了
    太可惜了Q_Q

    看來你有恢復一點往常的活力啦!!!
    凡事還是要注意身體
    我快被最近可怕的消息打敗了

    回覆刪除
  2. 真是世事無常
    我看我們考完試趕快來約會吧
    好久沒看到你了

    我順便拿DVD給你好了
    哈哈
    既然你不能來看得話

    別跟人家說喔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Horno/Piano

春日雜記

春日雜記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