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什麼?



質疑數位的東西,所以開始認真相信底片,或許我該抵抗物質化產生的信任感,可是他媽的我現在超相信的。
全部的DV帶跟死了一樣不能play,一play就跳針似的好諷刺。知道不該依賴那該死的菲利浦硬碟,還有SONY那些會掉磁粉的DV帶,不然我今天也不會沮喪成這樣。還要為了害怕20年壽命的DVD光碟片無法保值我的影像,動不動就整理出來多燒幾份,結果有的壞光光,有的根本是空的。
What's a fuck digital era……
數位帶來的便利性已經濃縮了我們的生活,於是我們習館把依賴放在上面,習慣相信無法立即看見的東西。但其實早該想到他會跳票!不然為什麼老人家都要把相片洗出來看?因為它真實,它拿在手上只要我看到就誰也帶它不走。
在5年前的我就知道若是有一天我的電腦壞了,它沒辦法整個摧毀我,但為什麼怎樣都無法覺悟!

留言

  1. 所以
    到底要買傳統單眼還是數位單眼呢

    回覆刪除

  2. 我現在攝影課都用ilford黑白耶
    很喜歡!!!

    所以看到你的照片很有親切感

    哎呀壓最近太忙
    希望你都好

    回覆刪除
  3. 好看吼好看吼
    我上次買了用Diana拍出來的質感還滿喜歡的
    之後會繼續用!!!
    不過去相片行沖超慢的
    你們那邊買一捲多少錢呢

    回覆刪除
  4. 數位這種東西.....(攤手)

    回覆刪除
  5. 雙胞胎都換電腦了
    數位就可以相信一點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Horno/Piano

春日雜記

春日雜記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