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名

習慣有點神經質的Google自己一下,從前以為絕對不會有人跟我同名,不過自從我發現有大陸人加入這個名字之後,就開始想要看他在幹麻。起先是看到一個殺人犯,他被抓到所以上新聞;湖南有個打網球的孩子,好像很努力;接著就看到有個幼稚園的小孩,他們老師跟他講了一段感人又奇怪的話。
不過,我今天看到一個網誌觀察網站的新功能,簡直要笑翻了,這什麼東西!
「宅度計」



我覺得如果是雙肥,她美食店家宅應該是宅爆了吧。可是關於最宅關鍵字為何是高速公路,我真是一點都想不透。高速公路很好阿,哪裏宅?
最令我滿意的是電影類相當宅!姆哈哈哈,實在是太智障了。而閱讀文學宅度是村上春樹,真是令人無法理解,假文青又作祟是嗎……

這東西實在是太有趣了。

留言

  1. 美食店家宅爆雙胞胎8/15/2008 1:05 上午

    靠腰...
    這樣我的部落格該不會變成一個阿宅部落格了吧囧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哈
    雙肥胎是宅宅

    回覆刪除
  3. 這邊的宅不是待在家, 而是專注的意思...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常:說話

私無邊自

春日雜記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