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灘排球男孩




繼前幾天贏過日本,今天又連贏奧地利和美國!噢耶
沙灘排球就是我最近的精神食糧,尤其是我們家巴西,每一球都打進我心坎裡!
以下是臣子與我的對話,

可小 巴西:沙灘排球怎麼這麼好看 說:
沙灘排球真好看
小八!。『You've become the very thing you swore to destroy』。 說:
你是迷妹嗎
可小 巴西:沙灘排球怎麼這麼好看 說:
姆哈哈哈哈哈
可小 巴西:沙灘排球怎麼這麼好看 說:
趕快介紹沙灘排球男孩給我
小八!。『You've become the very thing you swore to destroy』。 說:
我不熟
小八!。『You've become the very thing you swore to destroy』。 說:
我只知道排求女孩
小八!。『You've become the very thing you swore to destroy』。 說:
XD
晚上連看兩場巴西比賽,都贏心情真是大好!如果再來一個巴西帥哥,朕大概就死而不枉矣。
MAGALHAES Fabio超帥的啦!
(截自北京奧運官網)
p.s 巴西的歡呼歌好好聽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春日雜記3

Horno/Piano

春日雜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