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手腳車



腳踏車又被偷一台,我們家的。這次是在球場邊,全新的,一萬元。
這世界上的腳踏車就像是等死部隊,一離開主人就待宰割,無力的跟一攤爛鐵似的。幾千把鎖還是逃不掉該被偷的命運,小偷要偷就是會不見,埋在地底下照樣會不見。所以我跟我媽講了一個理論:花500買二手車,丟掉四台等於是你丟掉一台新的。二手車雖然易壞,但丟掉都比壞掉快!
但每次我還是想騎新車,雖然我沒有車命,照王基豪的說法我還有車禍劫……不過在接二連三丟掉2台車後,我對於丟車這件事簡直就是淡然處之。可是如果現在有人開腳踏車停車場且負保管責任,我鐵定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停進去一晚一百也行。真是氣炸了,現在誰發現腳踏車的辨識方法,就是本世紀最了不起的和平獎。
我以後都要騎斷手腳車!

留言

  1. 腳踏車被偷真的很哭霸哩

    回覆刪除
  2. 真的
    現在腳踏車這麼夯
    一想到被偷就算是一百塊也是很不高興
    小偷都該死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常:說話

私無邊自

春日雜記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