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角七號 Cape No.7

海角七號 Cape No.7
/5
(推薦版,完全不含雷)
http://cape7.pixnet.net/blog
我給分從沒給國片到爆,它是第一部。



為什麼會給到這樣子,絕對不是因為對現在台灣國片批評就有心軟、失語症的感覺,反而我真的非常開心我是台灣在地人可以看到這部片。
一項挺國片,但我今天真是回家發瘋似的告訴每個人它有多好看、多爆笑,在西門町一看出來就冒雨迫不及待的狂打電話推薦別人它有多好看,一定要去看,之類的。上映第二天看下午4:30場的我,坐到第四排邊邊的位置,面對整場滿滿的人有說不出的驚嘆。影片開始後,就是一連串像爆竹似的笑聲不停的連環爆,裡面的梗,光看就十分好笑,更何況是加入非常道地的台灣味,包準笑到岔氣。
說到這裡我要檢討一件小事,我對不起坐我後排的廣大觀眾,我一定是十分不討好的前排座位人。因為爆米花掉到褲子裡,所以趁亂稍稍站起來清一下,加上實在太好笑,我不時獻出我的掌聲。一直動一直大笑得頗瘋狂,但當你們習慣我這樣亂動之後,我又突然不作聲的暗自小啜泣,拿外套摀住口鼻。真的辛苦你們了,真的!
那來聊一下卡司,我對於導演大量使用鄉土演員入戲,感到新鮮有趣,所以其實這部片咖很多喔。除了大家熟知的范逸臣、林曉培、中孝介和田中千繪等等。其實夾子樂隊、附中628班的小應(應蔚民),糯米糰馬念先,梁文音,張魁,民雄,馬如龍,林宗仁(我最愛國寶級北管大師),佩甄,還有北村豐晴(他演的梗我都很吃),陳慕義(爸爸的手指頭),都有演。
如果你也支持台灣電影,如果你也喜歡國士無雙,那你就要去看海角七號。
海角七號,絕對是部值得你把買媽媽咪呀和神鬼傳奇三的錢拿去搶先看的國片。
魏德聖導演你拍這部片真是相當值得,加油!

沒有什麼好猶豫的了,上映時刻表就在這邊:
台北時刻表


留言

  1. 若是我上完柯達營
    海角七號還有在上
    我願意看第三遍以上!!!!!

    若是他票房破千萬
    我願意無樂不作
    把DVD買來送

    回覆刪除
  2. 真的超好看的!!!
    有這麼棒的國片我感動萬分!

    回覆刪除
  3. 真的超好看的!!!
    有這麼棒的國片我感動萬分!

    回覆刪除
  4. 我也是一直告訴大家有多好看的那種人
    它是第一次讓我對國片大讚賞
    且劇情不死板不老套
    梗多的好笑到不行
    實在是太棒了!!!
    海角七號

    回覆刪除
  5. 請問一下北村豐晴在裡面飾演哪個角色?
    沒印像耶XD

    回覆刪除
  6. 哈哈哈大概一個鏡頭吧
    好像是中孝介的經紀人之類的

    回覆刪除
  7. 哈哈
    看了看了看了
    我也給爆

    話說的到音樂套票也太划算


    這電影
    深得我心

    回覆刪除
  8. 對阿
    整個就是賣得很有誠意啦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Horno/Piano

春日雜記

春日雜記3